close

 

今天跟老媽做完運動就走到福和路的寵物友善餐廳-貓子曬太陽吃午餐

〔永和〕貓子曬太陽>> 小情報: 出示Curves會員卡享整

〔永和〕貓子曬太陽>> 小情報: 出示Curves會員卡享整

〔永和〕貓子曬太陽>> 小情報: 出示Curves會員卡享整

〔永和〕貓子曬太陽>> 小情報: 出示Curves會員卡享整

 

今天我們母女檔都吃燉飯+A套餐, 有歐式麵包, 沙拉及飲料

歐式麵包搭鮪魚醬好吃, 沙拉也很不錯, 新鮮生菜, 算是難得的好吃套餐沙拉

〔永和〕貓子曬太陽>> 小情報: 出示Curves會員卡享整

 

茄汁嫩煎雞腿燉飯 & 香煎干貝蛤蜊絲瓜燉飯

〔永和〕貓子曬太陽>> 小情報: 出示Curves會員卡享整

 

怕客人吃不習慣, 所以MENU上打了預防針, 說是會有微硬米芯口感, 只是可惜沒達到我喜歡的微硬口感, 但是口味不錯, 整體還是算喜歡

〔永和〕貓子曬太陽>> 小情報: 出示Curves會員卡享整

 

茄汁的口味也不錯

〔永和〕貓子曬太陽>> 小情報: 出示Curves會員卡享整

 

飲料都選熱美式, 燉飯吃飽飽, 來杯美式助消化

〔永和〕貓子曬太陽>> 小情報: 出示Curves會員卡享整

 

發票存載具, 還可以電子支付, 真好!!!

〔永和〕貓子曬太陽>> 小情報: 出示Curves會員卡享整

 

不習慣的是用餐環境, 室內的格局讓說話聲嗡嗡嗡的圍繞, 個人覺得不舒適就是了 =.=

 

202308-我的二訪

其實爸媽已經無數次來訪, 難得這家有擄獲老爸芳心~

 

今天跟爸媽一起來用餐, 我就吃看看私房紅燒牛肉義大利麵, 肉大塊又多, 入味鮮嫩好吃, 義大利麵的麵體口感是我的愛, 有認同貓仔曬太陽的美味, 四方的寬廣格局使得談話聲環繞我可以忍!

〔永和〕貓子曬太陽>> 小情報: 出示Curves會員卡享整

 

老媽的明太子鮮蝦番茄班尼迪克蛋, 老媽說他吃兩次啦, 下次也想嚐嚐義大利麵~

〔永和〕貓子曬太陽>> 小情報: 出示Curves會員卡享整

 

老爸的火烤沙朗牛排早午餐, 這份量有夠多的, 老爸根本吃不完呀, 還硬想吃牛排! 雖然是牧草牛, 肉質稍微偏硬, 好在硬度口感老爸還是可以的!

〔永和〕貓子曬太陽>> 小情報: 出示Curves會員卡享整

〔永和〕貓子曬太陽>> 小情報: 出示Curves會員卡享整

後來爸媽來訪時有得到小情報: 出示Curves會員卡整桌9折, 開心~ 不僅是寵物友善也是Curves有善~

 

202310-獨身的發呆晚餐

今天運動完, 就想找個地方坐坐, 本來是想去甜點店的, 但想吃的沒內用, 所以就走來這吃晚餐~

今天吃蛋捲~ 鳳梨炸蝦起司蛋捲, 很飽很飽, 蛋捲一樣好吃! 下回想再吃個不同口味蛋捲~

〔永和〕貓子曬太陽>> 小情報: 出示Curves會員卡享整

〔永和〕貓子曬太陽>> 小情報: 出示Curves會員卡享整

 

202401-美髮後的晚餐

已經2024了, 店裡還是充滿著2023聖誕氣息~

今天吃漢堡, 傑克丹尼爾漢堡 300, 漢堡麵包是五穀雜糧, 雖為需要咬勁, 我滿可以的, 漢堡牛肉超好吃的, 是有點咬勁又稍微帶汁款, 我喜歡~ 第一次吃傑克丹尼爾烤肉醬, 好吃耶~ 還有 這裡的薯條我愛!!!

〔永和〕貓子曬太陽>> 小情報: 出示Curves會員卡享整

〔永和〕貓子曬太陽>> 小情報: 出示Curves會員卡享整

 

202402-春節後首吃

還是跟老媽運動完的午餐, 這次來點不一樣的, 我就吃墨西哥烤雞肉起司脆餅, 很驚喜耶, 喜歡的好吃!

〔永和〕貓子曬太陽>> 小情報: 出示Curves會員卡享整

〔永和〕貓子曬太陽>> 小情報: 出示Curves會員卡享整

 

 

 

arrow
arrow

    屬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