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耶, 棒可在重慶南路開分店啦, 目前試營運中, 馬上揪團登門吃好料 ^^

〔北車走一圈吃喝日常〕BANCO 窯烤PIZZA‧自製生麵_

 

室內座位多, 不過就是擠一點, 還有包廂空間, 適合團聚!

〔北車走一圈吃喝日常〕BANCO 窯烤PIZZA‧自製生麵_

 

南義窯烤pizza

西班牙生火腿芝麻葉pizza, 這口味是我的喜愛之一, 但是棒可的我覺得一般, 沒有帶出風味, pizza口感偏麵包感, 我是覺得pizza整體還不錯

〔北車走一圈吃喝日常〕BANCO 窯烤PIZZA‧自製生麵_

〔北車走一圈吃喝日常〕BANCO 窯烤PIZZA‧自製生麵_

 

自製生義大利麵, 什麼是"生義大利麵"呢? 網路上查到是說: 指的是沒有經過乾燥, 製麵後直接使用的義大利麵, 可以保留大部份的營養和小麥香氣... 原來是這樣呀, 又長知識了!

我的奶油香檸蛋香培根生麵, 義大利麵札實飽滿口感, 整體拌醬及風味喜歡, 就是培根有些太肥啦, 瘦肉多點我會更愛

〔北車走一圈吃喝日常〕BANCO 窯烤PIZZA‧自製生麵_

 

清炒鮮蝦蒜辣生麵, 同事說不會很辣, 但我看他都吃出香腸嘴了, 哈哈哈

〔北車走一圈吃喝日常〕BANCO 窯烤PIZZA‧自製生麵_

 

半熟蛋佛倫提娜pizza, 同事們覺得西班牙生火腿芝麻葉pizza比較好吃, 哈哈哈

〔北車走一圈吃喝日常〕BANCO 窯烤PIZZA‧自製生麵_

 

佛羅倫斯茄汁燉牛肚生麵, 這個我看了也覺得好吃, 點的同事有稱讚!

〔北車走一圈吃喝日常〕BANCO 窯烤PIZZA‧自製生麵_

 

干貝細香蔥蒜辣生麵, 這個就是上桌後有點感覺與menu圖是有些微差距, 干貝應該是橫切一分為二的厚度

〔北車走一圈吃喝日常〕BANCO 窯烤PIZZA‧自製生麵_

 

整體大家都滿喜歡的, 以後可以常捧場啦, 開心有滿意的pizza & pasta

 

2024/2/7- 年前提早收工的簡單午餐

來個看起來負擔較輕的節瓜麵, 哈哈! 生麵口感雖然不能說是Q, 算是硬實, 但是口感上我很可以!

〔北車走一圈吃喝日常〕BANCO 窯烤PIZZA‧自製生麵_

〔北車走一圈吃喝日常〕BANCO 窯烤PIZZA‧自製生麵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