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永和〕CHU HUA初花

 

第一訪- 上午投完票, 被熱血阿木揪去運動, 運動後的午餐就是初花啦~ 啦啦啦

 

初花可是永和巷弄人氣早午餐之一, 不過呢, 平常我也只是路過, 比較少外出吃早午餐, 今天運動完, 剛好想吃的店家都休息(企投票?), 所以就走進巷弄中, 阿又剛好看到初花有位子, 那就擇日不如撞日, 領著熱血阿木吃吃初花 ^^

〔永和〕CHU HUA初花

 

想了許久, 阿木說想吃鴨胸培果, 那我就來分吐司套餐, 這樣也可互相交流不同的麵包口感

 

南瓜吐司(搭美式咖啡)~ 吐司也是滿有口感的, 帶點小咬勁, 風味也不錯, 但我是覺得傳聞中的誇張好吃就是太誇張啦~ 起司蛋呢 就是我本人比較不愛吃太多起司蛋

〔永和〕CHU HUA初花

 

鴨胸培果(搭美式咖啡)

〔永和〕CHU HUA初花

 

麵包風味比較上我比較喜歡吐司

整體來說 就是可以吃得很飽, 但口味上沒有驚喜, 也許是我聽過太多次初花了 ^^"

不過, 今天免排隊就吃到名氣早午餐還還是有開心唷~

 

202306- 路過看到免排隊, 又進門了!

〔永和〕CHU HUA初花

 

老媽的藍莓乳酪麵包~ 麵包風格我喜歡

〔永和〕CHU HUA初花

 

我的郭榮市火腿沙拉~ 滿滿郭榮市!

〔永和〕CHU HUA初花

 

202308- 又一次的路過免排隊, 只好進門了 ^^

這是點蛋沙拉可頌跟老媽分食, 除了搭配的美式咖啡, 再加點一杯拿鐵... 套餐中總是避不開熱狗火腿等

〔永和〕CHU HUA初花

 

202309- 補班日不補班的午餐時刻

這次我吃明太子法國麵包, 大概是怕客人自己踩雷, 點貝果及法國麵包, 店家會提醒有帶點咬勁

但我覺得口感不錯, 沒那麼難咬, 明太子醬稍微油, 但是有海苔絲融合口感, 麵包還滿酥香的, 算是有喜歡這一套!

〔永和〕CHU HUA初花

〔永和〕CHU HUA初花

 

202311- 這次選了原味的班尼迪克蛋, 水波蛋就放在小圓片法國麵包上, 可以沾著半熟蛋吃~ 但是班尼迪克蛋的靈魂荷蘭醬風味我大概不是那麼喜歡, 呵呵呵

〔永和〕CHU HUA初花

 

202312- 這次吃早安花生芝麻

有2片花生, 有顆粒及無顆粒, 1片芝麻, 對照起來我覺得花生比較好吃較香, 還有起司蛋捲+培根

〔永和〕CHU HUA初花

 

202402- 終於嚐試抹茶你好

跟南瓜吐司類似, 有著鬆厚口感, 清幽的抹茶香

〔永和〕CHU HUA初花

 

總結心得: 初花的自製麵包我都還滿喜歡的, 吐司類/ 藍莓乳酪等法國麵包/ 貝果, 口味口感及酥脆程度我都喜歡; 各式餐點總是搭配著熱狗及火腿, 這對我則比較厭世... 每次到訪的時間, 自製麵包都已售罄, 比較可惜, 我的緣分還不夠 ^^

 

 

 

arrow
arrow

    屬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