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時的情緒失控, 讓全家人愉悅的用餐時刻毀了, 雖然還是開心看著電視吃pizza, 但是心裡就是有疙瘩, 而且還很阿雜!

20220508_214257.jpg

 

是這樣的...

 

今天貓媽理所當然要罷工休息, 於是決定訂必勝客, 官網上有限定今天的pizza口味, 所以後來還是在UE上訂餐, 雖然口味也沒平常多元, 但比官網多了!

 

到餐時, 心裡先是覺得外送員很不ok, 顧著講電話還撞門(應該是沒注意到門沒開?), 完全沒再理會我就直接交餐, 我心裡馬上給他負評!

 

接著, 打開pizza後發現pizza們都亂了, 心裡馬上覺得要先拍照存證(怎麼反應再說, 就是想先存好紀錄), 但當時剛好貓爸的手要去拿小點來吃, 被制止後他又想將pizza好好歸位, 再度被制止後他就不高興了, 馬上碎唸覺得吃個pizza這麼多規矩及毛病, 於是我EQ也降低了, 馬上回應說我要拍照記錄 你是在不高興什麼! 他又問這樣有什麼意義? 我又回嘴說該反應的還是要做!

 

就這樣大小聲後, 貓爸不吃啦, 自己去蒸饅頭獨食, 家裡其餘4人雖然裝沒事愉悅吃著pizza晚餐, 但一切都變質了...

我後悔嗎? 並沒有, 貓爸就是這種個性, 我也是這樣個性, 沒什麼好後悔, 但覺得對貓媽很愧疚, 唉... 所以說阿雜呀, 煩!

 

而且, pizza也不熱, 煩! 這餐沒一樣滿意的~ (負面情緒太高了,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