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自從在全聯買過台農洗選蛋38(有時39的樣子), 吃過後也覺得不錯, 就認真想了該捨棄超商茶葉蛋了...

 

之前是懶, 覺得想吃蛋就買超商茶葉蛋很是方便, 從以前6元買到現在10元, 沒自己買蛋還沒真心覺得茶葉蛋貴, 但就是貴在方便!

 

最近, 自己都認真買蛋來蒸水煮蛋... 沒錯, 我捨棄微波蛋了, 我的手法品質實在太不穩

 

台農洗選蛋, 上面還有紅色小章!

沒台農時, 就選一樣價位的冠軍, 但認真說, 冠軍泡殼有夠難開, 超怕刮傷手... 台農這個很好開, 非常好開不傷手!

20200907_202306.jpg

 

就電鍋墊個沾濕的紙巾, 一次蒸10顆, 所以我墊個2張, 蒸好後紙巾也可以順手清潔鍋內, 把污漬黏起來!

20200907_202607.jpg

 

每週蒸個一盒10顆, 剛好星期一至五, 每天早上可以來2顆水煮蛋, 這樣38元, 想吃蛋真的應該這樣做才對!

 

穿插MACU麻古茶坊的芝芝芒果果粒, 芝士奶蓋很芝士味呀, 就口喝我會膩, 用吸管喝還行, 裡面還有茶凍, 所以吸著吸著不知不覺就多了茶味了

20200911_11593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