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後的蛋白質攝取, 平日蛋白質攝取量 等等等 這感覺就是時下必懂話題

 

最近因為同事瘋運動瘋蛋白質, 所以有了團購雞胸肉的開頭, 再加上我吃過便利商店幾款舒肥雞胸肉, 個人覺得野人舒食真的是好吃可以團的, 所以我也意思意思跟團啦!

 

我自己就買原味及義式香草兩款口味, 反正現在看來同事會定期開團, 到時我再換換口味品嚐~

20200724_151951.jpg

 

因為我自己有在喝乳清蛋白, 平日健康便當也多是選雞胸肉, 所以我自己倒是沒有特別需要再多吃雞胸肉, 這次跟團我就是買個口味, 偶而為平常加菜的概念, 而不是特別再補充, 畢竟健康的食物吃多也是負擔, 不小心過量了就會體重增加, 哈哈哈!

 

今天 我就是買了HALOA POKE 夏威夷拌飯, 基底選了生菜, 配料也盡量選了熱量較低的搭配, 主料還選了豆腐, 反正就盡量是低熱量的青蔬蛋白質們, 再回來自己搭配野人舒食舒肥雞胸

20200804_115722.jpg

 

拿了原味, 是帶點黑胡椒的口味, 分了一半當這餐主餐, 剩下半份就隔天早上來個7-11的一日野菜-農夫十蔬沙拉(自己這樣組合早餐有夠飽)

20200804_120218.jpg

 

很滿意自己的搭配!

好啦, 自己承認, 搭配了手搖飲-芋園波波只是滿足自己口慾, 對自己認真搭配的午餐扣分, 哈哈哈!

 

******

再一次的自己搭, 這次來早餐~ 小7的溫野菜+2顆水煮蛋+1/3野人舒食雞胸香草口味

又青菜又是蛋白質, 可以說是充實又優質的早餐吧, 哈哈, 自己滿意!

20200909_081307.jpg

 

******

再一次跟團, 這次有買紅白香椒, 小小的微辣, 自己再增加2顆蛋白, 這次午餐忘記買想吃的蔬菜啦, 所以只有雞胸肉+蛋白, 不均衡但蛋白質多多~ 餐後再加根香蕉 ^^

20201126_125217.jpg

 

這次還有美式炭烤, 沙漠湖鹽及番茄羅勒; 美式炭烤我泡了蔬菜湯, 所以沒好好吃口味; 沙漠湖鹽則是覺得有蒜味? 不喜歡; 番茄羅勒大概也算基本款, 口味可以. 繼續期待下回的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