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無意間發現房間紗窗破了個超大洞, 難怪總是可以在房間發現飛蟲...

 

小時候 總是在下午時可以聽見在巷弄中遊走的"修補紗窗, 紗門, 換玻璃", 現在倒是沒這耳熟廣播聲了, 雖然好像是有那麼幾次還可以偶而聽見, 但已經是可遇不可求, 自己又懶得特地找店家處理...

 

不過呢 現在真是便利時代, 之前就買過方形的紗窗修補貼, 但這次破得有點不規則, 總不能貼一堆方形修補貼吧, 就在這時讓我無意間看到了長條型的, 我覺得很好, 可以自行剪裁需要的長度!

20200709_214631.jpg

 

修補前, 已經破成這樣不堪使用啦, 真的只剩一半功能吧, 眼神好的飛蟲是可以殺進來的!

20200712_122407.jpg

 

修補後, 嘿嘿嘿, 雖然不美觀, 我的手也不巧, 但求實在實用, 總算可以安點心了 b( ̄▽ ̄*)

20200712_12362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