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朋友熱情激推下, 安排了今天的外送餐 山內雞肉!

但我就是偏點了滷腱子肉, 淋了店家辣醬在自己加了2條剝皮辣椒, 然後飯前又乾吃了泡菜, haaaaa

 

習慣了健康便當, 突然吃這種沒啥蔬食的便當一時有點不習慣, 然後那個飯淋上雞汁夠美味夠下飯, 我的滷腱子肉也有味, 搭配厲害辣醬根本很對我的嘴!

20200703_130645.jpg

 

滷蛋 我也覺得很好吃~~ 吃了塊同事的雞肉, 果真是好吃雞肉, 對我來說這次可惜的是 1) 等外送餐等很久, 需要耐心需要EQ不暴怒; 2) 滷腱子肉有些滿硬的, 我的牙口累累還卡牙縫; 3) 店家搭配的冷泡茶, 茶包太不優, 苦澀茶味

 

對吃雞腿便當的同事來說, 這次雞腿很不優, 明明應該是主角的, 但這次不知是否店家準備太倉促, 有人覺得雞腿是這輩子吃過最硬的雞腿肉, 也有人覺得這雞腿似乎沒熟透? 不過吃過現場的同事還是很推的, 我也認為這次因為種種因素有些狀況外, 但還是很願意給現場機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