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知道京站有Alleycat但就是一直沒光顧, 話說想起從前, 華山的Alleycat可是我宵夜時刻跟朋友打屁的好去處~ 懷念呀!

 

今天特想吃Pizza, 好在飯友想到有這家Alleycat, 終於, Alleycat我來啦!

20200702_115553.jpg

20200702_115625.jpg

 

今天午餐竟然沒人潮, 其實我之前因為看網路評價星等不高, 所以也是很猶豫, 今天因為就是要吃Pizza, 管他三七二十一, 自己吃比較準, 就來了.

好在因為沒人, 整個空間我覺得很棒, 加上落地窗的微微陽光, 今天的午餐, 我覺得會很舒服~ 包場!

20200702_115721.jpg

20200702_115709.jpg

 

牛肝菌野菇燉飯, 盤子是有點深度的, 不然這一端上桌我差點掉下巴, 因為原本以為就這麼點頓飯?! 口味嘛... 燉飯米粒有粒的口感, 但還不夠, 不知為何牛肝菌燉飯有酸的source?

20200702_120607.jpg

 

我今天思思念念的Pizza, 帕馬火腿與芝麻葉, 感覺也很久沒吃芝麻葉了... Pizza好吃, 搭配帕馬火腿似乎讓芝麻葉味道比較不顯, 但是單吃芝麻葉又很有味道, 整個Pizza我喜歡, 雖然吃到最後一片突然覺得特鹹, 可能是帕馬火腿吃多了, 哈哈~

20200702_120846.jpg

20200702_120722.jpg

 

之前因為評價而讓我一直沒有光顧, 這次吃完覺得我還會再來! 嘻嘻~ 總之 Alleycat依然是Alleyc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