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評價朋友推薦的肉桂捲慕名而來 ♥♥♥♥♥

20200619_130252.jpg

 

就在京站旁 華陰街

 

上班日午休時間 竟然是將近客滿狀態 好在我只是要外帶...

外頭雖貼著禁菸標誌 但還是一堆在騎樓座位區抽菸的人客, 現在超商及咖啡廳門口都禁菸了吧, 店家應該管管, 而不是提供紙杯當菸灰缸~ (゚ω゚;)

 

回到我的咖啡點心們

帶走了一個傳說中肉桂捲, 還有榛果可可棉花糖熱壓土司及蜂蜜肉桂拿鐵

20200619_130358.jpg

 

先說說配角, 蜂蜜肉桂拿鐵 75(M), 順順的, 咖啡豆帶苦, 肉桂味重, 蜂蜜醇香(但是我喝到後來才有蜂蜜味), 店員推薦時說蜂蜜及肉桂口感比例適中, 但我個人是覺得肉桂很搶風頭, 不知是否自己沒搖勻? 下次再試一次看看 ^^

 

榛果可可棉花糖熱壓土司 35, 就是榛果可可棉花糖熱壓土司, 沒有出色驚喜, 其實我原先忘記是榛果啦, 是同事厲害, 一口就可以猜出有堅果味, 看來口味真實唷~

 

主角 肉桂捲 110, 以份量看是有點貴, 但是心痛後的口感還是有驚喜, 所以這傳說中的肉桂捲優秀, 不是爆醬但是卻讓我有爆醬fu的肉桂捲好吃, 肉桂醬我愛. 外帶回來是有點冷啦, 但是口感維持著, 很不錯, 已經約好朋友迫不及待再吃肉桂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