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在UE上看到晶宴私廚餐盒, 是我喜歡的健康樣式, 於是今天晚餐就是他!

防疫期間, 各大飯店各大會館倒是認真準備了便當餐盒, 也讓抗疫的大家多了選項!

 

訂了2種, 鮭魚菲力佐番茄莎莎醬以及特製嫩肩黑胡椒牛排, 我選的主餐價位上不便宜, 但因為想嚐看看, 所以還是將錢砸下去

 

鮭魚讓老爸挑走了, 所以我吃黑胡椒牛排, 白飯加上紅哩, 但是飯類口感偏軟, 櫛瓜太爛, 讓我吃了有軟爛茄子的錯覺; 馬鈴薯, 菇類, 綠椰, 蘆筍及糖心蛋就都不錯, 味道不錯; 主角牛排口感及口味也ok, 只是外送時漏了黑胡椒醬, 呵呵, 還好我通常不吃醬~

20200510_182350.jpg

 

餐盒是淺底的紙塑盒, 看起來好像很大一份, 但因為是淺底, 所以吃完約7分飽吧, 晚餐吃個7分飽還行...

只不過, 我習慣的口味, 老爸吃完就是一句"太淡"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