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是"附近漢堡", 卻不一定在你附近! 好在有一個點就是南勢角, 今天沒下雨, 一醒來就滿心雀躍準備出門買漢堡!

20200405_102854.jpg

 

昨晚看FB限動知道了今天漢堡10點開賣, 於是10點前騎著小綿羊出門去, 原以為自己也預估了時間, 回來大概就11點吧, 沒想到現場...

 

加入排隊陣線沒多久, 排我後面的一位點完餐就被告知今天已經賣完囉!!! 對, 已經賣完, 小姐姐核對完漢堡麵包數量後這麼說著, 這時我也很慶幸拿到這倒數第2位的名額, 這時才開賣10分鐘耶...!!!!!!

20200405_101813.jpg

20200405_102057.jpg

 

點餐時, 小姐姐也禮貌的預告說今天人比較多, 我要等久一點了, 就這麼做好心理準備後拿出手機開始滑小說了... 期間還發現掌廚的大哥還邊哼歌邊煎漢堡肉, 實在是滿愜意的 ^^

 

小說不知看了多少章節, 突然小姐姐過來問我是要現場吃還是外帶, 然後跟掌廚大哥交代後又陪我聊了一下, 其實就是寬慰我今天久等了, 因為連假關係, 這幾天都是1人買很多份, 所以賣得快也等得久, 原本是有些覺得這漢堡等很久, 大概吃過也不想再花時間吃一次了, 但是被小姐姐這樣一聊後就突然覺得舒心了, 哈哈哈, 心情突然好了些!

20200405_103537.jpg

 

今天我就吃招牌煎起司肉漢堡, 這漢堡本身好吃, 起司感覺像嵌入漢堡裡一樣, 跟著漢堡一起嚐起來很對味, 漢堡肉也是帶汁帶香味帶口感, 又有大大的葉菜幫襯, 完全美味! 再耗費了1.5小時終於吃到這漢堡後, 竟然是被這漢堡美味滿足口腹, 我的感想就是為了吃這漢堡值得這花這時間, 當然還是希望下次再衝可以快點吃到, 又好在今天微涼無雨, 等到炎炎烈日怕也是無力去追這附近漢堡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