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睽違10年以上, 我沒想到會再走進JOYCE EAST, 10多年以前的稚嫩對JOYCE EAST有些失望, 但是今天跟著VIP再吃一次又有不同服務感受及心得!

 

何必話當年? 直接享受當下!

來瓶紅酒, 頭味超順口, 有對我的嘴, 吃了紅肉後紅酒口感就稍微烈了, 啵棒的好喝!

20200219_192906.jpg

 

前菜, 香煎鴨肝, 超肥嫩的鴨肝, 好吃

20200219_180423.jpg

 

土雞蛋佐松露醬魚子醬, 超有味的松露醬魚子醬, 土雞蛋品質也很佳, 這個也很美味, 沒想到餐前菜就這麼享受!

20200219_180439.jpg

 

我的地中海式海鮮番茄湯, 番茄湯很夠味, 海鮮也很鮮嫩, 有花枝跟魚等都不錯!

20200219_182006.jpg

 

沙拉, 炙燒鮪魚及帕馬火腿, 分吃了一片炙燒鮪魚搭配海膽及山藥絲, 很厚實的炙燒鮪魚, 海膽也鮮嫩! 果然跟VIP來就對了!

20200219_183309.jpg

 

帕馬火腿搭配的酪梨, 香瓜, 無花果都很優秀, 尤其火腿加香瓜, 口味超絕配!

20200219_183417.jpg

 

主餐上桌, 我的炭烤熟成美國菲力, 還有VIP的碳烤厚片紐西蘭羊排, 我又分吃了羊排, 搭配薄荷醬, 鮮嫩美味, 很久沒吃羊排了, 好好吃, 回味無窮! 吃過羊排, 其實覺得我的菲力相對弱, 當然也是不錯 ^^

20200219_190544.jpg

 

很久沒吃這麼飽, 飽到想解褲頭了 XD, 最後還是要有甜點結尾, 勉強來份有品質但量小的熔岩巧克力跟香草冰淇淋, happy ending~

20200219_200944.jpg

 

10多年後的二訪, 可以有美酒配美食就是人生一大樂事, 這晚的天空很晴, 晚上的101很亮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