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31_160402.jpg

七天的鼠年的春節只想發懶閉關, 老爸照常在過年期間發過飆, 只為了自己錯買潤髮乳, 然後爆氣怪人欺騙消費者??? 哪齣???

 

這期間的新聞重點當然都是沸沸騰的新型冠狀病毒, 從武漢封城到確診個案等等, 當然本人也取消原定開工後的大陸出差, 嘿嘿~ 就是懶得出差呀!

 

初三的新聞重點又多了NBA球星殞落- Kobe Bryant

 

發懶的我就是看完原創小說- 向祖師獻上鹹魚, 非常有趣好看, 竟然看了2遍, 後來幾天我還看了魔尊護心, 魔尊也不錯, 但個人更愛護心, 有種想買實體書收藏的衝動, 但是光是看到封面就反感, 那封面是少女漫畫型我實在覺得不好看也不愛, 簡體版封面就不錯, 但沒有想買簡體版而且很多字會看不懂, 哈哈~

 

抱著MOD認真追劇, 追電影, 追了台劇"想見你", 前面有些小情小愛, 我比較不認真看, 目前劇情進入抓兇白熱化. 看了本來就想看的"82 年生的金智英", 還有日片"七個會議", 跟半澤直樹及下町火箭同類型... 當大家都在追"愛的迫降", 我還是只抱著MOD...

 

剩下的2天就還是這樣過吧?! 期間又想著換工作, 但是不想跟現在薪水過不去, 就醬繼續耗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