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剛得知有街口聯名卡, 我被燒得很火熱, 11/6馬上線上申辦, 11/8通知核卡, 可以立即綁定街口APP使用, 核卡速度是我人生中體驗最快, 不用實體卡就可以立即綁定APP使用, 也是超便利, 只是便利到覺得可怕 ^^"

Screenshot_20191111-211815.jpg

 

剛好這幾天都沒機會用街口的信用卡交易, 直到11/11買早餐才有機會用到街口, 使用上很順利!

更新後的街口APP會顯示各通路的街口幣回饋%數, 很不錯, 不用自己在那除來除去計算, 直接顯示可以一目了然

Screenshot_20191111-211907.jpg

 

但一切的狀況就發生在中午, 要再次使用時卻交易失敗, 最後還收到銀行簡訊告知未開卡導致交易失敗, 致電客服後目前尚未解決(進行中)

 

我只知道今天該銀行有進行系統更新, 但若是這更新影響到我的權益也覺得有點嘔, 這核卡才幾天, 只使用享受過一次, 連結聯名卡竟然就交易失敗, 若客服無法處理此異常, 那我也只能等待實體卡(雖然也快收到了), 哼哼!

Screenshot_20191111-211940_Messages.jpg

 

到11/12算是有個結尾... 還是郵局幫的忙

 

11/11下午客服回電沒接到, 晚上我又自行打給客服, 結果對方說是後勤支援人員, 會內部反應問題, 然後我本來想說也不想繼續下去, 默默等實體卡吧... 結果對方堅持一句"因為您沒開卡所以無法使用, 也有可能是APP問題...", 我一聽覺得很不對, 於是讓對方11/12上午要回電, 想說上班時間就不是後勤支援可以閃躲問題吧!

 

11/12上午, 果真客服打過來了, 然後又說我沒開卡所以不能用, 我就火了, 自己客服都搞不清楚公司新卡活動嗎? 是否應該自己好好讀一遍活動內容, 不要再說是我沒開卡! 然後對方又說自己是後勤支援, 當然這次不想輕易放過, 明知道我的問題, 然後又是個後勤支援打給我, 就我立場, 感覺是這家銀行根本沒好好解讀客戶問題, 一直用"我沒開卡"這理由來敷衍. 然後對方又只好說會內部確認, 我當然就請他確認好後要回電給我, 後來又接到電話, 對方說已經反應給行銷組, 會有專人跟我聯絡, 需要1-2個工作天... 一切都是話術! 雖然我是小咖客戶, 但被這樣不正視問題還是覺得很無奈...

 

11/12下午, 下班前收到實體卡了, 馬上開卡後APP又可以連結聯名卡付款了, 就這樣, 其實是郵局解決了我的問題!

 

打給客服, 如果直接確認是內部系統問題, 只能請我等收到實體卡後開卡再使用, 這說法及處理方式我可接受, 畢竟不久後就可以收到實體卡, 也不用糾結這狀況, 但問題是對方態度, 就是"我沒開卡我的問題及APP問題", 錯都別人問題的狡辯態度才真正讓我不開心, 依照活動內容:

1)核卡後立即APP綁定, 3天後也沒做過解綁動作,

2)核卡未滿30天, 綁定卡片未開卡也要可以在APP上使用...

 

所以

智慧好夥伴這次對應上完全沒智慧, 0分

 

2019/11/21 終於發現問題

大弟也去辦了這張卡, 後來實測確認核卡後三天綁定APP, 每天只能刷一筆, 而且只能是三天... 原來是這麼回事! 大弟比智慧好夥伴更有解決問題的精神 ^^

我之前錯誤解讀第2點

157429830803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