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位長輩是公司的某單位的外包同仁, 算一算也認識七年有了...

 

今天無意間從這位長輩口中聽說他這陣子休假, 一問之下才知道他讚不絕口的兒子出意外過世了, 頓時間讓我有種話說不出口的哀戚, 平時這位長輩總是樂觀開朗, 即使是今天, 他也是一如往常跟我聊天, 但誰知他背後的難過!

 

他對外總是稱讚自己的兒女, 想想, 其實我爸從沒在外人面前稱讚我, 我爸更是對外總說自己兒女很爛, 所以這位長輩對外對兒女讚不絕口的樣子有時也讓我心生羨慕!

 

他兒子, 年紀輕輕被派遣到大陸經營餐飲, 管理得不錯, 收入也不錯, 我也只能內心老話說老天忌妒, 讓他兒子在大陸遇上車禍, 專機回台住院16個月後在上週過世了, 很難想像這位長輩到底該如何接受這打擊, 今天我能說的也只是請他節哀, 請他保重, 心情好低落... 

20190802_18383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