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論是GOMAJI或是外送平台, 我對這家食峰義麵沙拉有興趣, 加上最近家裡長輩喜歡吃沙拉, 於是決定今晚就用熊貓吃食峰義麵沙拉!

 

都選橙汁油醋醬, 義麵沙拉+嚴選牛排. 看起來是輕食, 但是多了天使麵及牛排, 熱量依舊不容小覷!

 

義麵沙拉熱量約290大卡, 而且還要醬汁決定熱量, 所以我就挑了橙汁油醋醬, 貓爸覺得酸, 我個人也是覺得偏酸, 油醋香氣不夠. 熊貓上面只有139元的份量, 沒提供79元的小份量...

 

嚴選牛排有鹽與胡椒味, 有嫩, 長輩都覺得好吃, 我吃第一塊覺得不錯, 多吃會覺得有點沙沙口感及肉味, 搭配油醋醬可以壓住, 牛排加價59元, 熱量200卡

 

所以總結這份義麵沙拉+嚴選牛排也要500卡, 才說熱量不容忽視! 這份將近200元也不便宜!

20190831_181843.jpg

 

熊貓上這家訂餐只允許現金貨到付款, 這點我就不愛了!

 

餐後來個小月餅, 包裝盒很不一樣, 不錯!

20190830_09374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