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Boulanger de Monge... 巴黎的美味日常

 

今天在找晚餐時, 經過le Boulanger de Monge, 正巧遇上試吃monge拐杖, 一吃就被牽魂, 不論是原味或是加上cream cheese都美味, 於是, 晚餐有著落了!

20190802_170554.jpg

 

冷湯, 很少嚐試, 不過覺得不錯, 麵包沾著吃也美味

20190802_172306.jpg

 

加熱的麵包真的可口, 吃得出麥香, 口感綿密又有咬的層次感, 在嘴裡也咬得美味, 愛上

20190802_172446.jpg

 

人氣排行榜上的蘋果塔, 再加上義式冰淇淋, 蘋果塔好吃, 不死甜, 口味度剛好, 塔層也好吃. 用麵包沾著義式冰淇淋吃也別有風味~

20190802_172318.jpg

 

蜂窩肚沙拉, 醋太酸我不是很愛, 炸肉條口感偏韌, 這款沙拉調味我比較不愛, 不過生菜本身是滿不錯的!

20190802_172437.jpg

 

麵包可續, 雖然知道會太飽, 但是被店員問說要不要再續麵包時, 身為麵包控的我依舊忍不住說"好"!

20190802_175205.jpg

 

麵包店清單多了一家le Boulanger de Monge是我今天最大收獲! 實實在在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