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許久沒挖掘新店... 喔, 其實是一直在挖, 但有時是了無新意, 人生啊~

 

店家就在信陽街26-10號, 這個小巷弄裡有人氣蛋要酷手工蛋餅, 有我常光顧的果汁店-果果香, 有可以吃一堆蔬菜的邱媽媽, 走道口是涼麵, 涼麵旁又是我常喝的welbeck咖啡, 隨口介紹就是一堆店家, 拉回主題, 介紹這麼多, 其實就是要指出叁x叁 輕食便當 Light Meal的店點, 就在蛋要酷對面! 好找吧!

 

忘記原本是哪間店, 但是是那種我怎麼也不想光顧的店, 初次發現這家叁x叁 , 說真的, 是沒想吃看看, 但是某天來買果汁時, 發現門口一堆人等飯, 這又吸引我的注意啦!

20190725_114432.jpg

 

年輕人開店, 總是想把基本款店面稍微來點花樣, 正好可以讓我拍拍照!

20190725_115007.jpg

 

餐點簡單, 就六款, 水煮雞豬, 魚, 肉丸, 烤雞腿, 牛肉這樣

 

同事的小手捏捏豚肉丸 120

20190725_114606.jpg

 

我的卡滋卡滋烤雞腿串 120

20190725_115254.jpg

 

飯, 做的可愛, 有紅藜跟小米點綴, 有點可惜是吃起來比較沒有米香, 這點該如何深入形容我也不會, 只是吃起來覺得有些遺憾!

海帶, 青江菜及白菜都煮得比較偏爛, 但是程度上我還可以接受, 也許因為貓爸牙口不好, 貓媽的青菜也是煮得很爛, 所以我也吃習慣了!

無味的水煮蛋我可以, 可以補充蛋白質我就ok

偏生的玉米筍ok, 番茄帶酸, 倒是被生青椒嚇一跳, 真希望可以熱或烤一下

來說說肉, 肉丸口味可以, 但是我更愛自己點的烤雞腿串, 有淡淡適中烤醬味, 雞腿肉又水嫩, 不錯吃, 整份吃完也有飽足感, 不錯!

 

後來也吃過水煮雞, 水煮豬, 烤鯖魚, 一樣喜歡, 而且配菜會不一樣, 青菜類也多了麻油香 ^^ 滿意的平凡美味, 很實在 ^^

20190814_120646.jpg

1567074920904.jpg

 

再來, 終於下手燉煮牛腩了, 160, 相較其他肉類, 燉煮牛腩比較鹹, 醬汁口感跟泡麵的料理包有點相似, 我不愛, 以後乖乖吃雞豬魚 ^^ 要飯少也真的有讓飯少一圈 ^^

20190910_115216.jpg

 

又來, 很開心點魚, 有鯖魚跟鯛魚可選, 挑了沒吃過的鯛魚, 這次等比較久, 外帶餐多... 後來於上桌後原來是蒲燒口味, 但是吃口魚後有土味就頓時覺得失望!

以後還是乖乖吃雞豬跟鯖魚吧!

20190918_120125.jpg

19-09-18-18-53-44-057_deco.jpg

 

2019/10/17 今天吃水煮豬, 換成青醬了, 飯也變回一開始的樣式, 定期更新讓視覺維持新鮮也讓味蕾有變化, 滿意 ^^

20191017_114805.jpg

 

2019/11/05 今天發現有新主餐, 蜂蜜味噌厚切豬五花 120, 也換了配菜, 肉類很可以, 好吃, 最後吃的一條五花肉稍微油膩, 但是整體喜歡! 店家真的用心, 除了每日更換水煮豬水煮雞的風味醬, 會定期換配菜, 也出新主餐, 滿足喜歡多變口味的我 (^q^)

20191105_114506.jpg

 

2019/12/02 發現冬日暖心系列新選擇, 當然就要挑沒吃過的口味囉!

麻油雞及薑燒豬都有吃, 端上桌時香氣有夠, 但是實際上口味比較清淡, 我可以~

20191202_114304.jpg

20191202_115937.jpg

 

只是今天的四季豆根本沒好好去除表面纖維, 只好靠自己邊吃邊剔除!

現在店家外送接多了, 包含電話訂餐及線上點餐平台, 我們從點餐到上餐空等了25分鐘, so sad~

 

2019/12/04 特地帶朋友捧場

還好這次上菜時間正常, 我點烤鮭魚, 稍等一下, 等待時間可以, 也比上回快. 鮭魚烤得香酥美味, 這次不飯, 店家主動加了地瓜, 對於今天不是太餓的我, 份量上嘟嘟, 地瓜很好吃, 而且今天竟然有豬血糕, 好像是第一次吃到, 滿好吃的!

20191204_11525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