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幸運有機會被許久不見的老同事帶出門午餐, 吃異國美食-PhoV弗薇越式餐廳~

 

生意很好, 建議事先訂位或是12點前到

20190620_124245.jpg

 

同事的招牌海鮮河粉 210, 同事不吃牛了, 所以每次來都吃海鮮或是雞肉, 他覺得美味!

20190620_121107.jpg

 

我的五寶順化牛肉蒙 220, 微辣, 帶有椒麻辣的河粉倒是第一次品嚐, 湯頭跟以往吃的pho不一樣, 但也是好喝, 吃完不燥口也很重要!

五寶有牛腩, 牛腱, 牛筋, 生嫩肉片, 牛肉丸及海鮮糕. 牛腩, 牛腱及生嫩肉片都是美味好吃; 牛筋很大塊, 有Q度, 不過軟, 不錯; 牛肉丸內有小牛肉汁凍之類的秘密武器, 彈牙好吃!

單看價位不便宜, 但是份量很夠, 而且五寶都美味, 所以覺得有夠實在!

20190620_121455.jpg

 

沙拉春捲 130, 簡單美味, 外皮Q彈, 覺得比上次去越南吃到的好吃很多!

20190620_122447.jpg

 

跟老同事享受午餐時光, 聊聊近況, 很愜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