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靠北工作日常了, 突然就是心血來潮, 想靠北!

 

話說, 當工程部門丟要求給我時, 上面主管原本也只是叫我算一下比例然後讓他知道, 討論完就一副照我建議走的回答, 才一發信, 就突然來了各單位的關心, 開始檢討我這樣做不對, 工程這樣做不合理, 這樣對廠商不平... 等等等的靠北, 阿到底為什麼之前都不先說, 事發後才跟我說原本就覺得不妥, 是在馬後炮個屁!!!!!! 做事不用迎合主管, 但不能敵對主管, 因為現在的主管會找我抱怨檢討其他同事, 有天也可能那個被私下一直檢討的人就是我, 還是說已經是進行式?...

 

同事問我要不要順便丟垃圾, 我就順手指著敵對單位叫他丟掉, 結果換來同事一臉"我怎麼可以不在乎的罵人垃圾"!!! 唉, 罵人是不對, 做人也不要自以為是, 更要留口德, 但是工作上就是總有人不對盤, 有時真的會阿雜!

 

大部分, 同事間, 也許沒有真朋友, 但講真的, 也沒必要有真敵人~

 

這次就靠北到這, 不想更多了! 下班時間屬於自己還是比較重要!

 

201904200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