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封街上的"純‧少年炒飯王", 之前聽說要等比較久, 所以都沒上門光顧, 但是會被吸引是因為MENU!

20190603_114352.jpg

 

MENU上的每道炒飯圖樣都一樣, 文末還備註經費不足, 而且每道炒飯都有小編帶著錯字的說明, 有些語意也不順~

讀完這份MENU有種撫慰上班心靈的fu! 還有, 不容易拍到的準備中看板(因為後來路過都開店營業了), 大大的字寫著凖備中... 我真的都懷疑是自己多年來寫錯字?!

20190523_123540.jpg

 

想吃蝦仁炒飯, 今天沒有, 點了蔬菜鮮菇炒飯及雪菜肉絲炒飯, 怕吃炒飯太無聊, 又買了飲料搭配!

目前炒飯還有配綠豆湯, 稍微甜, 綠豆還不夠軟爛, 但也可以消消暑氣

20190603_120330.jpg

 

炒飯基底ok, 看現場是鐵板炒飯, 雖然飯的口感有些濕潤, 但是沒有燜軟, 雖然不到粒粒分明, 但也滿符合炒飯基本味! 高麗菜就沒有燜, 梗多帶苦味不甜. 同事的雪菜滿鹹的還是切絲的, 沒有切碎, 只能說不同口感體驗!

20190603_120346.jpg

 

一份炒飯89, 價位可以, 只是覺得店員招呼客人的方式很獨特... 有點無語接不上話, 呵呵, 從點餐到取餐大概等10分鐘, 還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