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越南的最後一天, 早上悠閒吃完早餐收拾行李後出門去Nhà thờ Tân Định耶穌聖心堂(粉紅教堂), 很悲劇的是這天不開放!

 

只好在豔陽下拍個外景!

20190421003.jpg

20190421006.jpg

 

依依不捨(?是失望)離開後才是今天粉紅教堂遊的主要目的--> Phở Hòa Pasteur

20190421008.jpg

 

生意很好, 好在我們到的早, 吃完門口聚集更多人, 但是還有2樓, 位子也是很多! 門口還有專人指導上下車及停車!

20190421010.jpg

 

生春捲, 口感及風味都普通

20190421012.jpg

 

點了12號的綜合版Pho(all kind of beef) 90K, 一喝湯頭超有味, 牛肉, 牛肉丸等等都很好吃, 這家Pho很讚! 好在這趟有吃到滿意的Pho, 內心灑花!

20190421015.jpg

 

桌上擺滿魚膏, 油條, 香蕉, 自取計價! 還有濕紙巾, 我們沒用, 猜測應該也計價吧!

 

[2019越南胡志明2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