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的初露, 但是多年來我的露營紀錄還只是個位數, 雖然我的露營體驗算早, 但也沒有要特地收集的意思, 加上準備露營所需真的不是我的興趣, 但我還是感謝願意帶我出門露營的朋友們! 開心!

 

這次地點是新竹橫山的綠雲海露營區, 出發前幾天每天注意氣象預報, 真的很希望是好天氣, 但是昨天一到營地是霧濛濛, 水氣很多, 偶而飄點細雨, 但也很快天晴, 運氣還是不錯!

 

晚上順利看到為數不多的螢火蟲, 要睡覺時又因為天空突然很透徹, 也順利看到星星, 真的是戶外晚上收獲都入手了, 而且天氣很涼我很愛!

20190406_154433.jpg

20190406_154435.jpg

 

這次我的營帳, 帶著小人們, 開心住著不用自己搭棚的空中帳篷! 而且這邊營地分很多區, 每區也不會擁擠, 所以洗手間跟淋浴室基本上都沒有等待, 都可以來去自如, 還有飲水機跟冰箱, 也有洗手台, 整個環境都不錯! 使用者都可以有好好清洗的空間, 大環境也很整潔. 不僅有景觀台, 還有讓小人們釋放能量的沙地, 跳床及小型攀岩, 都滿不錯的!

20190406_164736.jpg

20190406_154436.jpg

20190406_155721.jpg

 

搭夥的豐盛晚餐, 感謝大家照顧!

20190406_181544.jpg

 

 

 

綠雲海露營區F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