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從佛山回到東莞虎門, 確實一路奔波, 經過虎門大橋時還塞了一下, 據說虎門大橋的真正塞車不容小覷!

 

走訪完工廠, 開完會結束議題後準備開始晚餐! 一行人來到柏寧長安國際酒店, 看起來頗氣派!

20190313026.jpg

 

這尊齊天大聖很顯眼, 雖然不懂為何飯店要有齊天大聖?!

20190313025.jpg

 

潮宴中餐廳, 我們走進包廂, 開始為這趟出差正式揭開暢飲序幕!

 

牛肋排, 真的很美味, 烤滷得軟爛入味好吃!

20190313029.jpg

 

烤鴨2隻, 皮酥香好吃, 加上糖更是一番風味!

20190313030.jpg

 

下方的筍殼魚, 第一次吃? 有點龍膽石斑的Q彈, 很讚! 後來在台灣也吃到筍殼魚, 雖也不錯, 卻沒有這家餐廳的好吃, 肯定價錢決定肉質, 哈哈!!

20190313031.jpg

 

九孔鮑? 很大顆很Q很鮮美, 這餐很客氣, 4人只喝掉2支紅酒, 忘記年份及品牌, 但第一支很好喝, 第2支較貴有年份價值, 卻顯平淡, 大家覺得意外也覺得可惜!

20190313032.jpg

 

用完餐, 體力耗盡, 準備搭著專車回深圳市區了! 出差第二天, 已經覺得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