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區域很靠近總統府了, 會知道這家是因為有同事常去買便當, 光是看到 "低GI" 就躍躍欲試!

 

我們抵達時還沒這麼多人, 當然也是中午12點後人越來越多, 還排隊!

20180820_121252.jpg

 

有簡單的室內用餐區, 如果沒帶餐具, 店家有提供免洗筷, 是環保稻殼筷, 但不知可重複使用幾次?

20180820_114548.jpg

 

便當樣式淺顯易懂, 除了魚(再考慮考慮), 其他都滿想嚐試!

20180820_114950.jpg

 

今天選滷牛腱, 超厚3大塊, 有咬勁也有口感, 不錯!

20180820_114628.jpg

 

紫米飯, 很好吃! 配菜地瓜清甜, 蛋好吃, 青菜滷海帶都是有味好吃, 不僅僅是訴求低GI健康飲食, 還提供美味, 覺得很讚!

20180820_114747.jpg

 

今天第一次吃就立馬表示要嚐盡各款口味, 魚考慮考慮! 期待其他主菜的表現囉!

 

隔天, 8/21, 同事們一知道北車附近可外送, 立馬團訂午餐啦! 今天吃水雞, 水煮嫩雞胸, 胡椒好香, 雞胸嫩很嫩, 好吃! 配菜有變, 雖說少了美味海帶, 但整體表現很不錯~ 今天實驗, 這盒便當11:30開吃, 撐到下午4點多開始有飢餓感, 飽足感算持久!

20180821_113621.jpg

 

 

****** 2018/08/31 ******

來來來, 今天公司又團訂午餐, 刻意又選了不同口味, 滷雞腿! 以主餐來看, 屬貓比較不愛滷雞腿, 口味淡許多, 但整體還是好吃! 只是公司男人們都覺得口味淡呀 @@~ 話說今天飯量明顯較多, 不知是否訂餐的人自動加價加飯? 因為今天是公司活動免費午餐, 所以也沒多問了! 哈~

20180831_113825.jpg

 

 

***** 2019/02/11 ******

停很久, 今天終於再吃, 選了泡菜豬里肌, 泡菜不錯, 但是豬里肌超乾硬的, 頗失望! 剛過完年, 吃了不少肉乾, 今天又吃到乾硬的豬里肌, 嘴好痠!

20190211_1147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