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同學聚餐, 因為同學都有家庭, 所以這次決定一起進擊尚順育樂世界!

 

本來以為可以悠閒買早餐搭高鐵, 沒想到最後落得一個爭鮮紫米肉鬆三角飯糰...

20180127001.jpg

 

大家各自抵達尚順, 有人開車有人高鐵, 大約都11點前到場, 屬貓目標是一定要玩飛行劇場-進擊的巨人, 於是買了699套票~

20180127002.png

 

趁著吃飯前直接先衝6樓玩, 進去前都滿期待的, 出來後只有一個暈船的現象 @@...

 

工作人員也是很認真的表演新兵訓練情節, 要你獻出心臟, 光是口號與手勢就忍不住笑場! 因為要打巨人, 遊戲時的過程畫面實在太晃, 屬貓實在吃不消, 因此覺得沒有期待中好玩!

20180127004.png

 

結束進擊的巨人後, 屬貓又去開了碰碰車, 沒想到開得很順手, 技術真不錯! 又騎了旋轉木馬, 對已經是大人的屬貓來說, 木馬已經不可愛了, 而且尚順的木馬沒有夢幻fu~

 

接著是中場休息的聚餐時間, 大家一起走到附近的Pizza Factory用餐

20180127008.jpg

20180127009.jpg

口味是覺得都還可以, 蘋果披薩加肉桂完全擄獲屬貓, 屬貓這幾年不知不覺中早已默默愛上肉桂味了!

20180127010.png

 

吃飯聊天大概也廢了將近3小時, 幾乎快沒電的狀態大家繼續衝尚順! 其中魔法學校算有趣, 大人小孩的打怪及魔法商店互動很不錯. 最值得享受的是搭乘熱氣球遨遊世界, 很舒服的體驗! 侏儸紀公園的故事鋪陳就不怎樣, 前段的遊園恐龍種類不多, 遊園車翻車後就只剩暴龍打架, 整個3D場景真的讓屬貓很想跳車, 快暈死了!

20180127003.png

 

最後上6樓休息充電後再出發, 攀岩走壁動能特區完完全全是個大人小孩皆宜的活動區, 是很值得一訪再訪的點. 昨天去尚順, 沒有以為的人多, 人潮幾乎集中在6樓的活動區, 但是也沒擁擠到玩不了的地步, 每一項都可以好好玩到, 只有稍微等待稱不上排隊!

20180127005.png

20180127006.jpg

 

尚順育樂世界可以用悠遊卡刷遊戲門票, 裡頭也都有加值機, 所以就不用擔心儲值問題! 冷飲販賣機也可以用悠遊卡消費, 只是昨天都在故障中?

20180127007.jpg

 

最後大家分批解散, 屬貓又搭著接駁車回到苗栗高鐵站, 看到曾經到訪的客家圓樓才發現原來就在高鐵附近!

2018012701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