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同事們在討論台酒跟金高哪款泡麵好吃? 想當然, 各有擁護者! 屬貓只吃過台酒, 所以就去買了全家-戰酒入麵吃看看!

 

台酒是雞肉, 印象就是肉的口感滿材的! 戰酒入麵選的則是豬肉, 肉的口感上比台酒雞肉好吃!

 

藥膳酒香排骨麵-  口感稍微嗆辣, 帶點胡椒味, 料理包肉類分量不多, 口感尚口, 麵條口感不錯, 整體評價佳!

20160618001.jpg

 

麻油香酒瘦肉麵- 這次還沒攪拌前就先拍照, 麵上就是料理包的內容物了, 這2款的麵體是屬貓喜歡的, 個人偏愛藥膳酒香排骨麵

PhotoGrid_1469013749160.jpg

 

香Q有勁 至尊三寶牛肉麵- 跟戰酒入麵無關, 來插花的! 料理包就是牛三寶, 訴求是-口感Q彈有勁, 其實還好, 但是麵體比滿漢Q, 料一樣不多... 現在的碗裝泡麵, 肉類真的不多, 但是碗裝泡麵又貴~ ㄞㄞㄞ

PhotoGrid_14663113840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