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致寫完跨年當天的行程, 這篇就來交代跨年活動, 先放張2015冰雕照慶賀~

DSCF4489  

 

上午街頭就隨處可見跨年活動的事前準備, Central World一帶也架上路障, 準備下午禁止汽機車通行!

DSCF4386  

DSCF4389  

DSCF4391  

 

Central World前廣場也有啤酒廠商架設活動場地, 大家可以在裡面喝著啤酒吃著下酒菜慶祝跨年! Chang一張4人桌要3000B, 可抵餐費酒錢, 很幸運有一組泰國情侶可以跟屬貓胖仔分攤費用! 於是就預訂了Chang, 等晚點再來入場慶祝!!!

DSCF4396  

DSCF4397  

 

旁邊的勝獅啤酒不知道要不要桌費? 但應該不能預訂, 所以下午就開始有人排對, 要到5點才能入座, 因為5點開始可以賣酒...

DSCF4442  

 

大批警員也進駐了, 好期待晚上來臨!

DSCF4441  

DSCF4443  

DSCF4447  

 

接著屬貓跟胖仔就離開這裡, 繼續其他吃喝行程, 然後到晚上快10點時才又回到Central World~ 回來時, Big C 外已經人山人海, 還好沒有擠到不能通行...

DSCF4500  

 

Chang裡面也是客滿的, 大家都坐很近!

DSCF4501  

 

入場蓋章&發放餐券, 超過1500B的價值, 但是因為太晚入場, 有些吃的已經賣完, 所以最後沒用完餐券, 是有點可惜, 不過有跨年氣氛已滿足!

DSCF4505  

DSCF4506  

DSCF4514  

DSCF4515  

 

即將要跨年時, 現場開始發放拉砲, 還有三角錐帽, 很歡樂!

DSCF4515-02  

 

登登登~ 煙火開始, 此時此刻台灣已經是2015了, 泰國正在邁入2015!

DSCF4515-06  

DSCF4515-45  

 

慶祝結束後的慘狀, 但是太開心了, 所以酒照喝!

DSCF4515-48 

 

大家戴著三角錐帽, 很快樂的樣子! 

DSCF4515-52  

 

期許新的一年新的開始~

DSCF4516  

 

屬貓要說說, 雖然泰國跨年煙火沒有很厲害, 但是跨年氣氛很棒, 有不少外國旅客, 也同時見識外國人跨年的興奮熱情, 對這次的跨年很滿意呢! 結束後漫步走回飯店, 飯店住的近對這次的跨年有加分作用!

<Day2 END>

 

 

 

2014泰國曼谷跨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