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天起床, 屬貓獨自1人走到United Square 1F 的Toast Box 吃早餐, 雖說台北也有Toast Box & 亞坤, 但是屬貓卻一直沒去光顧. 來到新加坡, 不免俗地特別想吃Toast Box & 亞坤!

 

屬貓對這杯咖啡(kopi)不是很習慣, 滿足地吃完kaya傳統土司, 再買罐kaya醬以及一份kaya土司外帶給胖仔, 滿心歡喜結束獨自1人的早餐!

DSCF3724-3  

 

接著中午來到小印度區, 準備再次體驗印度料理! 這一次, 朋友認真推薦Jaggi's, 上網google一些文章, 發現Jaggi's屬於cafeteria, 更燃起屬貓的興趣!!! 不用看著有看沒懂的印度menu, 有那麼點小放心!

 

Jaggi's在NE7, 從E出口出來後往反方向前進, 很快就可以看到. 旅遊書上會介紹的Banana Leaf Apolo(上次有吃過) & Muthu's 也都在這條路上. 方向順序為Jaggi's--> Apolo--> Muthu's.

DSCF3727  

DSCF3729  

在Jaggi's 不用點大菜, 對2人用餐非常方便, 幾樣印度家常小吃就很滿足.

 

店員會先問你要不要飯, 接著就指著櫥窗讓店員知道你要的菜, 飲料則是直接跟店員點, 有喝Masala Tea, 真的超好喝的!!! 沒很甜, 口感溫和, 喝進嘴來還有淡淡香料味, 超棒!! Masala Tea是這趟新加坡之旅中, 讓屬貓想念的一樣飲料, 一級棒!! 原本覺得胖仔不喜歡這種茶, 但是胖仔卻意外地多喝好幾口!!! Masala Tea也成功收服胖仔!!!

 

這看起來紅通通的 Tandoori Chicken, 很好吃! 烤餅不在架上, 所以不能用手指(哈), 只好用點的, 還好有做功課, 呵呵! 屬貓是吃原味烤餅, 不過朋友非常推薦加蔥的, 屬貓看周圍印度人用餐也多半是選蔥味的, 看來這次沒有吃對烤餅很可惜! 這頓花費SGD24.6, 其中Masala Tea就要SGD2.7, 從別人的文章上可以發現漲價了 

DSCF3731  

DSCF3732  

DSCF3733  

DSCF3734  

DSCF3738  

 

可參考以下blog, 認識Jaggi's以及餐點名稱  推推推~

http://www.hungryangmo.com/2012/02/jaggis-northern-indian-cuisine-little.html

http://justeatla.blogspot.tw/2010/12/jaggis.html

 

享受完Jaggi's就沿著小印度拱廊一帶, 慢慢晃到Mustafa Centre, 大約也要走15分鐘, 還好一路上都有騎樓可以躲太陽, 還有一堆金飾店, 裡頭很多印度人在看金飾呢. 如果不想走這麼遠, 那就搭MRT到下一站NE8, 離Mustafa Centre近多了!

DSCF3746  

DSCF3749  

DSCF3750  

 

在Mustafa Centre買一些零食, 茶包跟LAKSA泡麵 (小幫手: 在Mustafa Centre買的4包裝LAKSA泡麵, 1袋SGD9.7)

DSCF3753  

DSCF3755  

DSCF3758  

 

回酒店丟下戰利品後再到United Square吃328加東LAKSA, 就說United Square很棒, 想吃什麼有什麼! <想吃班蘭蛋糕, United Square也有Bengawan Solo分店>

DSCF3766    

 

很好吃, 可是份量不大, SDG8

DSCF3763  

 

接著再到牛車水買幾包林志源肉乾, 很油, 很好吃, 呵呵!! 買基本的豬肉乾300g一包, 共4包, SGD57.6... 都是為了讓貓弟&同事過過癮!!!

DSCF3769  

DSCF3766  

 

買完肉乾, 稍微晃晃牛車水, 接著就去紐頓熟食中心找晚餐, 屬貓很不習慣熟食中心的熱情攬客模式!

DSCF3771  

 

吃了福建蝦麵, 老虎蝦, 買了烏打嚐嚐(不習慣的口感)

DSCF3773  

DSCF3776  

DSCF3780  

DSCF3782  

 

吃完再回酒店放肉乾, 瞧, 捷運共構的酒店真的方便, NS20這一站也很棒!

 

接著出門去濱海彎花園散步, 賞賞夜景!

DSCF3790-8  

DSCF3790-9  

 

走了一大圈也累了, 不死心的2人又來到克拉碼頭, 已經過了正常用餐時間, 終於讓我們2人等到珍寶啦~

DSCF3793  

珍寶的menu不能拍, 屬貓正在拍menu時, 被服務生連喊3次NO, 極力制止, 而且要在服務生面前刪照片 

DSCF3801  

DSCF3802  

DSCF3803  

DSCF3806  

DSCF3800  

20140518_211809  

 

吃完珍寶的心得是 屬貓跟胖仔覺得"無招牌"大勝!!!

第3天就在吃完珍寶海鮮後, 失望地劃下句點!  

 

 

 

[[這次新加坡重點報告]]

http://weitzuya.pixnet.net/blog/category/15642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