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的新加坡住宿, 目標就是選捷運共構的飯店, 上一次住的Hang-out雖然是不錯, 但是離捷運站有點路, 每晚拖著疲憊雙腿回去真的是噩夢..... 所以這一次非挑個捷運共構飯店!

 

新加坡住宿頗貴, 胖仔千挑萬選下終於選定位於NS20的豪亞酒店(Oasia Hotel), 從捷運站裡就有通到可以搭電梯直接回房間, 真的是很方便!

 

房間寬敞, 床也舒服(重點之一), 還有游泳池, 免費wi-fi, 又臨近United Square. 這次住2晩, 不含早餐, 台幣費用$10984.05

 

退房後, 豪亞酒店(Oasia Hotel)還提供淋浴室讓人沖澡, 可以讓旅客回飯店提行李時, 沖個涼, 再舒適的前往機場, 真的很棒, 新加坡這麼悶熱, 沖涼這一點真的頗貼心!

DSCF3819  

DSCF3646  

DSCF3651  

DSCF3653  

DSCF3652  

DSCF3654  

DSCF3684  

 

[[這次新加坡重點報告]]

http://weitzuya.pixnet.net/blog/category/15642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