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8 跟8/11 都有去新手訓練, 每次都是潛2支, 所以目前累積經驗值6支了, 繼續加油囉! 這次認真教練群有熱情邀約光輝10月綠島行, 而且願意幫新手們行前特訓, 雖然是很想參加綠島行, 而且又是熟悉的教練們就更想去, 不過屬貓跟胖仔討論後, 決定還是先留在龍洞多練習練習, 期許自己變得更穩定, 期許自己可以掌控中性浮力, 今年度初級目標是至少要潛10支以上.

 

這2次都還是去龍洞3號, 真希望下次可以換個地點呀! 前一次因為颱風靠近影響, 所以浪大, 屬貓在岸邊載浮載沉的, 每次上岸都很吃力, 潛水過程也是體力耗損很大, 但是看看記錄, 不過才潛了30min以內, 屬貓還挺遜的, 屬貓要多練習體力, 也會增加平日運動次數, 為的是要延長屬貓背重裝的體力! 加油囉!

 

8/11, 也就是剛過的昨天, 是颱風過後一週, 岸邊仍是一堆漂流木跟垃圾, 水裡能見度中等, 一樣有許多懸浮垃圾, 要下潛時還驚見2隻死翹翹的河豚, 可憐的小孩!!! 在水裡, 也看見許多魚群出動, 很漂亮, 不過殘唸的是, 很多都叫不出名字, 所以目前屬貓渴望熟讀魚種百科, 但也不用太誇張, 大致上就是要先了解東北角海底生物; 不然, 叫唸問屬貓看到什麼, 屬貓只能跟他說, 看到很多, 但是都不知道名字耶?! 真糗!!

 

屬貓耗氣量已經大有進步囉, 中性浮力也有進步. 昨天的第2支表現不好, 因為下潛不是很順利, 不清楚原因, 目前猜想可能是BC的氣沒有洩完全, 應該是有氣在BC肩膀上, 也因此第2支時, 屬貓總是下不去, 得靠抱石塊下沉, 真可惡, 不能完美收尾!!

 

 

屬貓潛水篇 http://weitzuya.pixnet.net/blog/category/15124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