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大家約好7月初一起迎新跳水, 順便發卡, 殘念的是這次SSI發卡動作較慢, 所以這天就變成只能迎新跳水加聚餐!

 

這次預計上午8:30下水, 因為還沒買裝備, 又聽說這次活動爆滿, 除了迎新, 還有訓練班+練功的團隊, 所以屬貓跟胖仔就在7:30左右就衝到客棧, 準備搶租裝備! 但事後發現, 實在太早到了, 好像也不用這麼競爭!

 

這次只潛上午2支, 畢竟新生體力有限, 潛這2支屬貓就已經氣喘吁吁. 這天還有可怕的烈日, 還好屬貓充分做好防曬準備, 不然就會像愛逞強的胖仔, 嚴重曬傷. 潛完的一星期, 胖仔從煮熟的蝦子默默變成屑屑胖, 不止嚇人, 還挺痛的!

 

有這次痛苦經驗, 胖仔下次肯定會乖乖防曬! 自以為在水裡就沒事, 哼哼, 不聽屬貓言, 吃虧在眼前

 

[以下分享叫唸跟小助手提供的美好回憶!]

20120701003  

20120701012  

 

這次屬貓跟潛伴們都有看到尼莫唷, 可惜的是掌鏡的人沒看到, 不然, 東北角龍洞出現尼莫可是大新聞呢! (據叫唸的解釋是, 東北角龍洞目前還沒發現尼莫的蹤跡, 多半是看到上圖的小丑魚)

 

 

 

屬貓潛水篇 http://weitzuya.pixnet.net/blog/category/15124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