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東西真的愛比較~ 買東西真的愛比較~ 買東西真的愛比較呀呀呀~~~!!!

 

話說屬貓最近想買眼膜, 雖然屬貓沒有很勤勞保養, 但是眼見熊貓眼越來越明顯, 就還是想說偶而要敷個眼膜. 於是屬貓就開始在拍賣上面閒晃, 後來發現一款眼膜價錢OK, 一包2入17元, 再多個29元運費可超取, 於是屬貓當然心動啦, 就留言給賣家問她20包有沒有現貨... 因為還在年假期間, 所以屬貓就等等等, 就等開工後賣家的回覆...

 

就在等待的期間, 昨天屬貓自己出門逛街打發時間, 經過康是美, 突然眼睛一亮看見在拍賣上看到的眼膜 , 康是美正在特價促銷耶, 一盒10包特價199, 二盒再特價299, 而且是去年(2011)底生產, 保存期限3年, 所以並不是快要過期的產品唷!!! 屬貓馬上用手機計算價錢, 拍賣價錢是17元*20包+運費29=369, 而康是美則是299元, 便宜了70元!!! wow 實在是意外的收穫, 原本總是以為康是美東西比較貴, 網拍比較便宜, 但是沒想到, 這次竟然是康是美雀屏中選. 屬貓當然是跟拍賣說bye bye, 馬上在康是美下手囉

DSCF2011.JPG  

 

不過拍賣上這家眼膜有4種需求, Q10/ 玻尿酸/ 15胜肽/ 左旋C, 但是屬貓在康是美只看到玻尿酸跟左旋C兩種, 所以還是看個人需求. 至於好不好用呢? 昨天屬貓立即用了一包, 吸附力不錯, 放在下眼圈周圍都不會滑落, 而且味道聞起來還不賴. 那到底有沒有效呢? 屬貓目前也不得而知, 只能抱著希望可以稍微改善的心態繼續認真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