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下定決心了, 早就看我的斑不爽很久了, 難得這次春節有 9 天, 於是決定趁過年前去把斑打掉, 好可以在過年期間好好閉關!

  

   因為不想去離家太遠的地方, 所以在新店找了家還算有知名度的黃皮膚科, 我是第一次去, 所以也沒有指定醫生, 只跟他說我要把斑打掉- 也就是要徹底解決~

  

   醫生建議我要打紅寶石雷射, 因為我之前有大略看過雷射類別, 所以就請教醫生紅寶石雷射跟鉫雅克雷射的差別, 畢竟除斑這 2 種都可以, 但價錢卻有差... 不過醫生只說這 2 種效果一樣, 就這樣帶過了, 也不說點更具說服力的話 >"<... 還問我在意的是什麼?? 我就跟他說了我看到的價位及想法, 結果醫生就說那就打紅寶石 !! 然後他就開始報價:1 發約 50 元, 顴骨上 2 個明顯的斑大概就要 3 仟, 全臉打約 5 到 6 仟... (我無言中, 只在心裡想如果我打鉫雅克應該沒這麼貴吧?? 但畢竟我是雷射的外行人, 只能在心裡覺得他亂喊價, 也無法跟他 argue 太多~)

  

   雷射前會先塗麻醉, 約等個 40 分左右再卸妝, 打的時候一開始不覺得痛, 就像是被彈到吧, 但過幾分鐘後手就開始握拳, 開始覺得很煎熬了, 因為打過的地方已經開始灼熱 (痛)... 打過的斑看起來像蓋了一層灰燼... 這時感覺臉很腫脹, 灼熱感讓人很難受!!! 雷射的過程很短, 約 10 分左右吧, 我計算大約打了近 100 發, 護士有幫我冰敷, 大概敷了 40 分, 這時才覺得好多了~

 

   結帳時護士說 5 仟元, 我就問他怎麼算, 結果他連打幾發都無法回答, 只說我 2 種雷射都有打, 顴骨上的打紅寶石, 其餘雀斑打鉫雅克, 還應付我說都會打到一定的發數... 總覺得這家皮膚科怎麼都在含糊其詞呀??? 若以我自己的算法是不必到 5 仟的, 紅寶石約打了 30 發, 其餘 70 發打鉫雅克, 我覺得 4 仟以內才合理, 帳都不誠信公開... 唉~~~ (之前去永和的 "謝" 打脈衝光, 帳就算得很清楚... 只是他每次都超多人的, 實在不想等待...)

  

   回家後臉已經消腫也不痛了, 只是開始後悔啦, 滿臉結痂怎麼見人呀>"<  好害羞~ 現在只希望可以快快恢復^^ 

 

UPDATE >>>   >>>   >>>

**這是我這幾天的狀況, 讓大家參考參考

1.JPG 

2.JPG 

3.JPG 

**局部重點參考

4.JPG 

---------------------回診---------------------

    結痂大約第 4 天就開始剝落了, 當然是由小結痂開始帶頭 ... 前 3 天我都很乖, 只敢用食鹽水稍作清潔, 深怕一洗臉就破壞結痂組織 <<揪驚死咩>>, 每天上班也都緊戴口罩, " 防曬 + 遮醜 "(坦承我去雷射並不可恥, 只是真的不好意思熊熊嚇到人 XD). 當然, 這些天也跟不少同事互相分享雷射的心得, 收穫算是不少!

 

   昨天回診, 醫生說看起來復原不錯, 開給我修復的藥膏, 要每天晚上擦, 持續擦 1 個月, 中間若有短暫反黑是正常現象, 很快就可以回復, 若一直沒好就要儘快回診, 當然白天要注意防曬, 這是最最最重要的功課了... 臉看起來乾淨許多, 心情實在是大好呀!!!

 

 

請進, 這裡有更多分享:    http://weitzuya.pixnet.net/blog/category/14267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