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心血來潮想整理我那雜亂的房間... 真是大失血,狂買置物架,收納櫃,防潮用品等,實在是受不了東西在地上推的到處都是,加上最近加薪,所以就有點閒錢可以開始寫拼收納用品 ^^

 

   原本我的房間是書丟得到處都是,衣服亂塞一通,鞋子也亂丟,整理時還發現一雙靴子發霉,還好是可以搶救的,先用濕布將霉漬擦掉,再用乾布認真擦一遍,陰乾後再做些防朝處理... 呼~~要是就不回來,我的 12 位小朋友就報廢了 >"<

 

   決定整理房間後我就上網開始搜尋置物架,收納櫃跟活動衣櫃,收納鞋盒,還狂逛大創,買一堆收納的不織布,方便整理我那一堆的包包,還上網買防潮用品... 現在我的房間看起來清爽多啦,果然時間跟金錢給他砸下去,很多事都辦得到的,雖然房間還是很擁擠,但至少看起來整齊多了,東西擺在哪也一清二楚,再也不必像以前那樣翻箱倒櫃,甚至早就遺忘有過某種東西... 前後加起來我想也花了將近一萬塊吧!神清氣爽之餘還是有心痛的感覺~~ 快過年了,把房間整理一下也是應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