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中 BELLINI 的義大利麵都超大碗的,以前如果是 2 人吃飯都嘛很苦惱,又不想只吃 1 種口味,但點個 2 種又常常有種撐到暴斃的痛苦 >"<... 我已經好幾年沒去吃了啦,雖然對他印象不錯。不過前陣子聽我老弟說,BELLINI 現在有推出 2 人套餐,有沙拉、PIZZA、PASTA、甜點跟飲料,看起來覺得很划算,也可以吃到 2 種主食。於是颱風天就冒著大風大雨,很開心出門出飯企~~~

 

   那天晚上本來是要去 PUB HAPPY 的,所以選了威秀分店用餐,到那邊才發現... 原來假日不提供套餐呀,只有單點的,整個冏耶... 但確定朋友的食量後,還是決定要點 1 個麵 +1 個 PIZZA... 不管不管,就是不想只吃到單一口味啦...

 

   起先本來想點蒜味蛤利麵,可是服務生說當天蛤利沙沒吐乾淨,所以沒供餐 >"<... 後來就選了 1 個綜合海鮮蕃茄麵跟 1  個羅勒鮮蝦蕃茄起司綜合比薩,外加 1 杯阿薩姆紅茶跟 1 杯檸檬漾(在等帶位時,服務生有請大家喝檸檬漾,有些微酸,挺能開胃的 ^^)。我們點的 2 杯飲料都是可以續杯的,所以不知不覺就喝超多的

 

*綜合海鮮蕃茄麵- 雖然番茄醬不夠濃稠,但還是很好吃,可能因為喝了檸檬漾,整個人超餓的,感覺自己狼吞虎嚥地,麵條也是軟硬適中,有鑑於之前吃過超彈牙的麵(硬!),所以特別交代不要太彈牙,整碗綜合海鮮蕃茄麵口感憂,非常入味,很值得。吃到後來朋友還突然說:不是沒有蛤利嗎?可是綜合海鮮蕃茄麵裡頭有耶 = =... ㄎㄎ 後來還硬問了服務生,結果服務生說因為綜合海鮮蕃茄麵裡頭的蛤利是少量的,所以還是可以提供,但是蒜味蛤利麵太大量了,品質不好管控 ^^

 

*羅勒鮮蝦蕃茄起司綜合比薩- 可以吃到 2 種口味的 PIZZA,這也很好吃,味道都挺濃郁地,只可惜蕃茄起司那邊有點焦,算是扣分的地方,但還不算是地雷啦,吃 PIZZA 也吃得很滿足,羅勒鮮蝦跟蕃茄起司都很不錯,各有各的特色,這樣的綜合 PIZZA 也不會讓人覺得不協調,畢竟 2 種口味各據一方,只希望下次師傅不要忙著聊天啦,不想吃到烤焦的邊

 

   這次用餐感覺 BELLINI 份量似乎變少,我是有飽足感,但不到撐,也可能跟選的義大利麵口味有關吧,記得以前都選偏奶味的義大利麵,吃到最後都在硬吃,不過一起吃飯的人的食量也很重要啦,這次我們幾乎是平分秋色,這樣很不錯,不然每次都剩我在吃,也很悶耶,沒有一起分享的 Fu。我感覺 BELLINI 的品質還是跟以前差不多耶,以後鐵定常光顧了。

 

   吃完晚餐就順便去看電影囉,因為 PUB 行已經取消,我們看了 "特種部隊 眼鏡蛇的崛起",還滿好笑的,劇情緊湊有笑點,推薦給大家,不過... 竟然有續集 = =... 等到看完續集, 我想我應該又邁入人生另一階段了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