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6 在泰國的第四天~~~

 

   這天的主題是到東芭樂園看泰國的民俗文化表演及可愛的大象表演,當然還會進行期待已久的騎大象活動

 

   早上先到茉莉嘉做精油 SPA,整個人好好放鬆一下...其實在泰國每天都嘛很 relax...整個就是很渡假 fu。

 

**這是黃薑去角質商品,去角質服務是要額外付費的...由於接下來的行程一樣會在艷陽下曝晒,去角質後皮膚就會變的很脆弱,所以我沒有再額外付費,只單純做行程安排的精油 SPA。

20090526002.jpg 

 

   做完精油 SPA 我們就先前往猴子學校騎大象並欣賞彌猴逗趣的表演,騎大象時象師會很敬業的幫大家照相,不過我覺得是擺擺樣子的情形居多啦,象師雖然照滿多張的,但幾乎都有些模糊或是人太小,沒什麼可看性,反倒是我朋友的象師超敬業的,不但照得很好,騎完大象還特地讓他們跟大象合照,真羨慕。我有騎在大象的頭上,發現,原來大象的頭毛刺刺的,還真是有趣的發現。騎完大象後還可以跟另一隻高齡大象合照,家嘉說牠已經 114 歲囉,因為載不動人了,所以只能在一旁供人合照,募集餐費,你可以坐在牠的象牙上照相,牠也會用牠的鼻子把你捲起來,好讓你拍一些 special 的照片,跟牠照相好像要 50 銖吧,我是覺得挺新鮮的,也希望大家不要吝嗇這 50 銖,畢竟如果沒有遊客消費牠,牠的象師就會沒有錢買吃的給牠...一旁也有在賣香蕉,當然你也可以買香蕉餵牠 ^^

 

   接著前往著名的七珍佛山,聽說是個很靈驗的參拜地點,因為七珍佛山是正神,所以一般來說是不需要還願的,除非你自己允若要還願...許願時當然也要量力而為囉,如果許下不可能的願望,那當然就沒辦法體驗祂是否靈驗。

 

**身處七珍佛山有身心零淨化的感受,我朋友因有著特殊體質,一靠近七珍佛山參拜點便開始狂落淚,前一秒我們都還很開心地在拍照呢...事後她透露在七珍佛山有回到家的感覺。(我沒有怪力亂神唷~~~)

20090526080-七珍佛山.jpg 

 

   離開七珍佛山後,我們前往東芭樂園,在東芭樂園裡看泰國民俗文化表演,可能有不少人會覺得很無聊吧,可是我全程都很認真觀賞,因為我一直在認真拍照,有事情做就不覺得無聊,哈哈。看完民俗文化表演緊接著是令人期待的大象表演,牠們真的很可愛,也很愛討香蕉吃,不過聽說在那兜售的香蕉一直在漲價,有團友 3 月才來泰國玩,因為太便宜了,所以緊接著又來一次,她說當時一串香蕉才 30 銖,現在則漲到 40 銖...不只這邊,其實很多消費細節都有悄悄小漲

 

**表演的項目有射飛鏢、畫畫、踢足球、打籃球、搖呼拉圈,當然大家熟悉的踩背按摩在這裡也看得到唷 ^^

20090526146-射飛鏢.jpg 

20090526147-畫畫.JPG 

20090526150.jpg 

20090526152.jpg 

20090526154.jpg 

 

   今天的晚餐是在暹羅灣的海上餐廳 "芭娜瑪海景餐廳 Dophin seafood restaurant" 吃 BUFFET,在這邊每道餐點都是自助的,不過像泰國蝦、魚、酸辣花枝等海鮮是不限盤數,但每盤限量,主要是為了應付大陸團,他們沒規矩的樣子真的會讓你傻眼,整個就是很愛爭先恐後,亂插隊,又愛嚷嚷吆喝,如果每盤不限量的話,海鮮類很快就會被大陸團搶光光,因為海鮮類是烤的,很快便會呈現供不應求的窘境。瞧見大陸團,連自己都會變得沒水準,他們一味地亂插隊,連我都忍不住推開他們,根本不想對他們展現風度。(以上為個人當下之心得感想)...在廁所遇見的大陸人則是不斷在洗手台上吐痰,還一直咳嗽...我的媽呀...直接聯想到 H1N1... 趕緊逃之夭夭

 

**用餐期間還有舞者表演,他們也會跟觀眾互動,不過有個大陸色胚竟然伸出髒手襲臀,簡直是無敵不要臉耶,明明就有告示牌寫著:請勿任意觸摸表演者...只能說表演者很衰,因為那個大陸色胚原本是表演者的邀舞對象,沒想到色胚一上台就往表演者的美臀襲過去 ...接下來的幾天偶而都會巧遇他,真的很想扁他,簡直是北七。

20090526195-暹邏灣海豚號晚餐.jpg 

 

   吃完晚餐後,家嘉特地安排了 1.5hr 的超市及 OUTLET 行程(就在下塌的飯店附近),主要是因為有不少團友反應想逛超市買一些泰國零嘴,我也買了不少,有香蕉口味的POCKY、固力玉米棒及牛奶片、鱈魚香絲等...還在一家叫 Iyara Original 的店買了可愛的大象精油燈及大象香水包掛飾。

20090601195.jpg 香蕉口味 POCKY- 8 銖

20090601197.jpg 固力玉米棒- 10.5 銖

 

*鱈魚香絲- Jumbo size 是 28 銖

20090604228.jpg BBQ 口味

20090604229.jpg 特辣口味

 

**Iraya Qriginal 的提袋,這家的東西以泰國的物價水準來看,已經算是中等價位囉~~~

20090607241.jpg 

 

**我買的精油燈,因為太可愛了,忍不住買了 2 個,自己 1 個,另 1 個送給好友珂琳,1 個 225 銖

20090607238.jpg 

20090607239.jpg 

20090607240.jpg 掛飾- 175 銖

 

   今天是住在 PATTAYA 的最後一晚(在 PATTAYA 都住同一家飯店),在 PATTAYA 每晚都會吃宵夜,不是行程排的餐點有多難吃,而是我們也想嚐嚐當地路邊小吃或是泡麵,泰國的 MAMA 泡麵好便宜,在 7-11 就可以買到,印象中好像是 13 銖,可惜不能帶回台灣,泰國回台的班機是重點班機,可愛的緝毒犬會在行李轉盤周圍一直聞呀聞的,我完全沒膽偷渡。還有,泰國飯店裡都會提供 2 瓶玻璃瓶裝水,太象牌的水很好喝,因為最後一晚回到曼谷入住 PLATINUM,並不是提供大象牌的水,一喝馬上就比較出來囉。

20090524109.JPG MAMA

20090526197-好喝的大象牌水.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