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4 的行程是早上先到海洋世界看表演,下午再轉往龍虎園跟小老虎照相、看鱷魚表演,接著去做泰式按摩 + 吃香水椰子燉燕窩。

 

   泰國真的是一個很悶很熱的國家,才行動沒多久就一直流汗,還好我有準備 kitty 小毛巾擦汗  

 

   我們在海洋世界看猩猩及海獅表演,海獅表演真的超級古錐,不過在海洋世界發生一件小插曲... 一到海洋世界大家就先去上廁所,結果... 就在排隊的同時湧進一群印度人,原本大家都很守規矩排成一線,結果印度人硬是排到每間廁所前,搞的大家上個廁所都一陣混亂... 我以為排隊上廁所,以先到先上、先進先出為原則是所有人的共識... 沒想到對印度人而言不是這麼一回事,希望他們跟著大家一起排隊,也不鳥人... 嗚嗚嗚...... 害我花了不少時間在排隊上廁所...整個就已經脫隊了 >"<

20090524017.jpg 表演拳擊

20090524026.JPG 海獅表演,無敵可愛

 

在龍虎園吃到的鱷魚肉,本身肉質不錯,有點像鴕鳥肉,但是醬料口味太重就是了,有點甜甜的。

20090524067-鱷魚肉.jpg 

 

鱷魚表演... 蒼蠅無敵多的地方 =. =

20090524077.jpg 

 

泰國導遊請大家吃的零食- 泰國皇家牛奶片,真的是無敵好吃,在便利商店或超市都買的到,而且很廉價,一包才 10 銖耶,這也算是此行奇妙的發現,我可是帶了 60 包回台灣分送大家

20090601192.jpg 

 

   在泰國,零食都好便宜唷,果然是物價低廉的國家...有不少東西我都滿愛的,例如超味魷魚,鱈魚香絲,香蕉口味的 POCKY,古力玉米棒等...都很讚!後記再跟大家分享照片~~~

 

   今天的晚餐算是在泰國好吃的一餐囉,原先看行程時,我還一直在想到泰國幹麻要吃台式餐廳呀,明明就要接受當地飲食呀,結果沒想到連我都愛上這家台菜,真的是不錯吃,口感頗佳,可以打 80 分以上唷 ^^

20090524092-此行好吃的台菜餐廳.jpg 

20090524093.JPG 菜色

 

   吃完晚餐緊接著要去做泰式按摩,雖然金寶很好吃但也只吃八分飽,不然按摩時應該很不舒服吧 = =... 不過泰式按摩真的讓人整個很放鬆,我可是很快就入睡了,實在是太爽啦,有一段記憶消失了,呵呵... 做完泰式按摩來一道可口甜點- 香水椰子燉燕窩,超好吃的,顧氣管又可養顏美容,簡直是極品,加點蜂蜜或果糖,口感絕佳!

20090524100-香水椰子燉燕窩.jpg

 

註:對部份的泰國水果可是別太期待唷,像是泰國梨、西瓜、泰國甜瓜、鳳梨等... 都不好吃,也沒什麼水分,甜度也幾乎是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