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搭長榮豪經艙, 搭長途真的有需要, 只是第一眼看到這豪經艙是有失望, 原來比以前被華航升等2樓商務艙失色很多(廢話), 但上網看華航豪經艙, 也覺得長榮遜多了, 怎麼會這樣呢! (有打擊, 期待幻滅)

 

長榮豪經艙座位 2-4-2, 去程隔壁沒人就是爽!

20190928002.jpg

20190928003.jpg

 

第一餐選牛肉, 餐點還不錯

20190928005.jpg

 

第二參選中式, 很不怎樣, 對空中餐真的無法有過多期待

20190928006.jpg

 

回程, 原本隔壁也是沒人的, 但硬生生擠進來這位喝醉的大叔, 動作大到一直A到我, 又一直抱怨前面的人椅子太躺, 一直找空姐嚷嚷, 搞得我無心拍MENU, 第一餐的牛排也很難切, 真的有夠差, 這位FUCK大叔吃東西掉滿地, 也讓我煩悶崩潰!

20191006_021220.jpg

 

心情失落只好一路睡下去, 就這樣睡好睡滿睡到第二餐, 吃歐姆蛋, 比排餐好多了, 溫暖哭哭!

20191006_114019.jpg

 

在機上看完玩具總動員4, 之前台灣上映時不小心錯過了 ^^

 

回程的長榮服務應對其實讓我很不滿意(我誤以為空姐應該會關心詢問我感受或是安排其他座位), FUCK大叔買座位, 我也是買座位的, 因為被FUCK大叔選中坐在旁邊影響我的旅途, 回程14小時, 我才是想罵FUCK的人! 我沒當場發聲, 不代表我沒意見, 只是害怕FUCK大叔鬧事, 空姐以為我沒意見嗎?

 

 

2019 南加州 & Las Veg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