嘖嘖嘖, 實在被自己的自然捲搞到心情毛, 尤其現在夏天有種阿雜的不快!

 

於是, 決定用個直髮膏看看! 看心情任意選, 就用舒妃吧!

 

日期5/18: 一盒2劑, 附手扒雞手套及密齒扁梳. 依照說明, 先把頭髮洗淨, 我擦到八分乾後上第一劑, 就跟去髮廊一樣的藥水味, 是不算濃, 但覺得室內會一直帶點味道, 停留15分鐘後用水洗淨後再上第二劑, 因為我短髮, 所以兩劑用量都不多, 第二劑也停留將近15分鐘, 一樣只用水洗淨, 吹完頭髮後發現頭髮真的直了些也服貼些, 也不亂蓬鬆... 髮質呢倒是沒變化太多, 我頭髮本來也就比較粗, 是沒覺得變更差, 染過髮的光澤度好像有降一些, 但視覺上覺得還好, 倒是隔天我媽看了竟然就發現我把頭髮弄直了!!! 可見平常是有多亂捲!!! 

 

不確定可以維持多久, 5/22第四天, 先分享個前後比較圖, 真的直順很多!

19-06-03-21-29-08-847_deco.jpg

 

6/5 頭髮漸漸蓬鬆了, 也變長了, 看起來沒上面那張死板, 但還沒真正打回原形, 目前進入第18天!

19-06-05-20-03-21-229_deco.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