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唷唷, 金拍謝呀, 今天又來客戶這邊打飯了!

 

客戶準備150元原味廚房便當

20190201_113504.jpg

 

上面是秘製香滷雞腿排, 說是原味廚房大安店限定, 下面是日式鹽麴豬五花, 我是吃豬五花. 看起來白白肥肥的豬五花, 厚切口感意外好吃. 便當配菜多樣化, 有青菜, 蛋, 花椰, 百頁, 毛豆跟碎肉, 白飯粒粒分明我的愛, 我覺得這便當很好吃, 清淡的美味!

剛好客戶小孩來訪也吃了一個便當, 但是青少年似乎不買單呀, 覺得這便當很無味, 哈哈!

 

過年到客戶家拜訪, 當然是一一向客戶拜年囉! 祝大家豬年如意, 我要開始過年囉!

 

2019/09/06更新, 這回是中秋拜訪打飯的好日子, 很幸運又吃到這家便當!

蓮貞豚燒肉, 網站上及餐盒上標籤都有在地食材來源我覺得很棒! 一樣是粒粒米飯超好吃, 這回的蓮貞牧場豬肉口味更勝上次吃的鹽麴豬五花, 好好吃好回味! 便當盒上還清楚標示熱量, 839大卡, 看了還真是嚇一跳, 哈哈!

20190906_113934.jpg

 

客戶拿出來自台南佳里的金葡萄蛋黃酥, 看包裝就感覺傳統, 打開立馬聞到蛋黃酥香味, 好誘人!

20190906_120752.jpg

 

所以就在吃完839大卡的便當後又喀了顆蛋黃酥, 好吃, 裡頭蛋黃微鹹很美味, 吃完真的很驚喜, 管他熱量破表, 不吃絕對後悔! 哈哈!

20190906_1139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