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去吃Skylark除了求學時的回憶, 還有就是之前有次要去吃竟然遇到客滿候位的狀況, 簡直加深我要去吃Skylark的渴望!

 

但今天吃過後就深深覺得回憶還是比較美好!

 

大家都選商午, 附餐前麵包, 湯, 主食, 甜點跟飲料, 這樣商午價位258~278再加一成服務費, 大概也可以理解為何生意還是不錯!

20190108_114201.jpg

 

餐前麵包, 還可以, 沒有令人垂涎香氣, 但是口感可以!

20190108_115231.jpg

 

我的巧達湯, 不行, 沒有巧達濃郁美味口感, 倒是有沒攪勻的結塊... 喝幾口就喝不下了!

20190108_115002.jpg

 

我的究好豬佐荷蘭鬆餅, 究好豬就是蕃茄醬左上那一區塊, 不多, 但是豬肉滿不錯的. 荷蘭鬆餅完全沒有酥脆口感! 薯格格嘛, 很像回鍋再炸, 好韌?! 沙拉上淋很多橄欖油, 是過多了!

20190108_115847.jpg

 

法式蕎麥總匯薄餅, 整份包起來吃也不容易吃, 朋友將餡料掉滿盤子, 最後只能拿起刀叉輔助了, 哈! 朋友對這道料理倒是沒多說心得, 沒話說就是...嗯嗯

20190108_115929.jpg

 

慢火爐烤牛肉飯, 很大一碗, 一樣的韌韌薯格格, 一樣很多橄欖油的沙拉, 說是要5分熟牛肉, 但一看牛肉也差不多全熟了, 看起來很乾的飯倒是因為拌醬後稍微好吃!

20190108_115940.jpg

 

整個商午看起來份量最不驚奇的香煎鮮魚&義大利麵, 朋友說魚不好吃, 後來還剝去外層吃魚肉!

20190108_120031.jpg

 

餐後朋友的飲料- 水果茶, 用水果茶茶葉泡的, 有喜愛的水果茶味, 再加上5片小蘋果片, 剛看到還誤以為是要用這些蘋果片泡出水果茶!

20190108_122658.jpg

 

我的奇異果蘋果汁, 有檸檬味呢, 現榨果汁唷! 甜點大家都選紅玉紅茶戚風蛋糕, 是稍微乾, 但紅茶很香, 搭配的cream還可以, 也配了幾小塊沒有柳丁味的柳丁, 讓我想了一下才想出柳丁!

20190108_123125.jpg

 

就這樣, 今天回味了高中到大二時期滿喜歡的Skylark, 雖說不再喜歡, 但也是我美食人生中的一個階段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