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注意這款很久, 這次出國終於在昇恒昌下手, 但剛剛又發現我買貴了? 唉, 也不是啦, 就我挑這顏色是比較貴的, 幹, 誰叫我就是愛這色!

20181211_182112.jpg

 

來說說這次白癡事件, 在桃園機場下手後不想寄櫃, 於是就這樣帶進深圳寶安機場, 結果眼尖的海關人員就盯上我了, 嘖嘖嘖, 同行的同事還買更貴手提2大袋... 話說當時我完全沒想過入境攜帶物品價值這件事, 然後當然, 這款新入手的包就這樣被中國海關扣留, 拿了扣留單, 思思念念就是回台前一定要預留取件時間!

先前海關人員還提醒我要班機起飛2小時前到, 這時間很逼人耶!... 準備回台時在機場拿到登機證後立馬衝去入境處找海關取件, 好在深圳寶安機場的出境到入境動線很好走, 抵達入境處還要自己打電話聯絡海關處, 又好在有公務機可以利用, 看到我的包出現的這一刻才總算安心!

 

雖然發現外袋已經被破壞, 但總算拿回我這咖偏貴的TOD'S WAVE BAG 後背包, 幹, 以後機場買也是要多做功課的!

20181211_181902-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