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到彼得都是喝拿鐵, 口味比較淡, 但算順口, 今天早起, 於是去買了早餐, 可以用街口且回饋5%街口幣, 覺得是滿值得去消費的!

 

請從台大醫院站4出口走出來, 會順路許多, 今天走了1號出口, 差點覺得走不出公園, 因為一心想奔去彼得呀!

20180831_072644.jpg

20180831_073118.jpg

 

花生起司蛋吐司 50, 很美味, 很久沒吃花生蛋了, 雖說不是煎蛋, 但整體上還是有懷念口感, 份量實在又好吃. 搭配飲料折10元, 不錯! 享店家折扣又享街口幣回饋, 滿超值的呀!

20180831_075959.jpg

 

******2019/01/24 更新******

今天又去買早餐, 咖啡喝重拿鐵, 咖啡味稍微重點, 但還是覺得彼得的咖啡淡淡的!

 

早餐, 花生培根三明治 60, 本來要選貝果, 但店員說貝果是沒塗醬的, 如果花生培根要改搭貝果要再加10元...? 雖然聽不懂這套計算方式, 但還是選了三明治款! 真的是超厚一份, 有生菜有花生醬有培根又有歐姆蛋, 整個吃完實在太飽太札實, 下次要找同事分擔份量才行!

20190124_075509.jpg

20190124_07551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