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安排的健檢, 雖然都是基本款, 但還是覺得不要錯過這項福利!

 

整體來說服務到位親切, 大部分健檢醫學中心都還滿親切的, 每項檢查也不會等過久, 都很適當, 檢查前的說明也很詳細確認, 所以這次健檢整體感覺很不錯.

 

據說餐點是小巧吃到飽型, 不過我有自費加點無痛胃鏡, 所以是得到一份餐盒, 樣式看起來漂亮, 口味也不錯, 對健檢餐不必要求過高, 但這次在聯安吃到的覺得好吃, 回頭看看才發現都沒有肉耶, 但因為有充分的植物性蛋白質, 所以也有飽足感! 健檢餐應該也是有一直在提升品質吧!

20180627_112115.jpg

 

<2019/11/27> 聯安, 長一樣的健檢餐

20191127_115600.jpg

 

自上班以來, 分別在美兆, 國泰及這次的聯安做過健檢, 對於美兆的印象較不好, 美兆還在松山高中附近的時期做過, 婦科檢查就覺得粗魯不細心, 當時是我的第一次公司健檢, 沒得比較也沒多想, 但光是婦科檢查就覺得體驗深刻, 但也因為美兆那次健檢後讓我知道要正視健康狀況, 所以也開始了個人的運動養成之路!

 

後來在國泰做過2次健檢, 國泰人很多, 如果不早點到恐怕每個檢點都要等滿久的. 當初去美兆時人也不少, 但當時好像進度算可接受, 去年朋友到現在位於新光人壽大樓的美兆健檢, 竟然是從早到下午近3點才結束, 雖有做腸胃鏡, 但是過程這麼久, 結帳也久, 聽了就敬而遠之!

 

再回到國泰, 在國泰體驗過溫和細膩的婦科解說及檢查後又更覺得當初美兆的粗魯, 但國泰的生意好及擁擠也是個缺點吧, 光是電話就很難打, 當福委時要聯絡國泰了解健檢方案時就因為電話找不到人而稍微慌亂, 後來也還好有朋友幫忙才順利幫公司安排好年度員工健檢.

 

這次, 換了新工作場所, 配合的健檢中心也換了, 第一次到聯安, 整個環境滿舒暢的, 先不論公司提供的健檢套餐如何, 但以聯安的護理師解說方式, 檢點安排, 關懷狀況比較, 整體來看都覺得有勝出, 婦科檢查也非常溫柔體貼, 印象很好!

 

以上是個人的心得, 關於美兆也是個人真正的心得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