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沒有完成之前信誓旦旦說要在夏季來臨前KO城中市場美食的說法, 但終於也是找到機會來城隍廟對面的明星咖啡館品嚐俄羅斯式排餐 

 

明星咖啡館的一樓是麵包店, 傳統麵包店, 裡頭禮盒琳瑯滿目, 牆上也掛著許多照片記錄明星咖啡館的故事, 麵包樣式也多, 之前就買過小小丑麵包及核桃麵包, 都是很具風味且讓人咀嚼回味! 只是櫃台店員稍微讓人覺得不平易近人, 尤其是要求切麵包的時候 

 

這次的目標是明星咖啡館的西餐廳, 用餐在三樓!

mmexport1528957460745.jpg

 

二樓是喝飲品吃點心的咖啡館嗎? 有看到幾組人正在喝咖啡之類的

20180614_114024.jpg

 

繞過二樓後接著走上三樓

mmexport1528957469492.jpg

 

這是三樓一角, 我們一群人是在三樓的長桌餐敘. 整個明星咖啡館環境維護不錯, 具有老台北價值的一家咖啡館, 西餐廳, 走進去完全不老舊, 反倒是認真呈現古早瓊瑤式約會場所的爛漫  牆上也掛著多幅小老闆的畫作, 飯前欣賞著也是賞心悅目, 加分!

20180614_114203.jpg

 

這次的接待店員是位小哥, 說著非台灣口音的國語, 對餐點詳細介紹, 滿意! 比起樓下麵包店櫃台實在好許多!

 

餐桌紙指引著認識明星咖啡館的路徑, 當然大家知道明星咖啡館有將近70年的歷史時很驚訝 

20180614_115658.jpg

 

餐前沙拉, 乍看下普通, 葉菜及小黃瓜都很清脆, 每人吃下去都是ㄎㄠ ㄎㄠ 聲, 沙拉醬是鹹甜味, 再搭配核果整體上滿好吃的, 我對餐點的第一個驚喜 

20180614_120331.jpg

 

餐前麵包, 外酥內軟, 即使後來冷了依舊外酥內軟, 佩服! 搭配自製綜合果醬及奶油, 整體上很美味, 餐點的第二個驚喜. 每人兩片, 朋友吃不下的我義不容辭幫忙吃 

20180614_121254.jpg

 

濃湯, 看起來是玉米濃湯, 其實是帶著咖哩味的雞肉濃湯, 綿密又不會過於濃稠, 雞肉肉末也是鮮嫩, 真的很好喝, 餐點的第三個驚喜 

20180614_121703.jpg

 

朋友的羅宋湯, 據說也是美味

1528950148619.jpg

 

我的主食, 俄羅斯炭烤羊小排, 小羔羊, 用芥末籽炭烤, 但是吃的時候沒有嗆辣感, 很鮮嫩無羊騷味, 配著綠綠薄荷醬吃好特別, 許久沒品嚐羊排的我大滿意, 餐點的第四驚喜. 另外搭配的花椰菜, 小蘿蔔跟紫薯(超有纖維但不粗)都很好吃.

20180614_122810.jpg

 

朋友的主食-俄羅斯炭烤沙朗牛排, 筋稍微多, 但朋友說是越吃越有味! 另外, 我也有品嚐到一口菲力牛排, 又是個驚喜, 竟然不澀, 肉質選得好, 手藝也好!

20180614_122906.jpg

 

朋友的主食-茄汁海鮮義大利麵, 朋友說麵稍微軟, 口感上比較普通, 但是海鮮很鮮

1528951950569.jpg

 

最後, 飲品跟甜點, 慕斯蛋糕跟俄羅斯軟糖, 俄羅斯軟糖真的是特色, 我真覺得滿好吃的, 但也有朋友覺得太甜而不愛, 美食真的是主觀的!

20180614_125541.jpg

 

原本我對於這家老台北西餐廳是抱著一試態度, 但今天吃完後卻覺得驚喜很多, 很有收獲又舒心的一餐  聽過道地台北人同事的推薦, 網路上也看過一些抱怨, 但親自到現場體驗真的覺得值得一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