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部門聚餐由屬貓負責打理, 想著想著就想起Tutto Fresco 翡冷翠先前初訪後覺得滿適合的, 整體的質感不錯, 飯店餐廳乾淨整潔, 服務周到, 餐點口味基本上大家可滿意?!

 

這回因為是聚餐, 統一搭配120元B套餐, 附沙拉, 湯品, 甜點及飲料!

 

沙拉- 蜂蜜金桔優格醬, 前味帶點苦味, 但OK!

20180416_114823.jpg

 

馬鈴薯濃湯, 好喝!

20180416_115231.jpg

 

青醬沙朗燉飯, 米飯有粒粒分明, 本人喜歡, 但也有同事喜歡吃台式軟軟的那種

20180416_121101.jpg

 

海鮮燉飯... 總結各位同事對燉飯及義大利麵口感, 大家是覺得口味較清淡

20180416_121228.jpg

 

排餐, 葛瑪蘭天堂地獄醬豬排, 我有吃這豬排, 口味很不錯, 天堂地獄醬是沒落差這麼大啦, 天堂醬應該就是指下方的果泥醬, 地獄醬是上方的蜂蜜芥末嗎? 呵呵! 這次沒問服務生, 自己猜!

20180416_122438.jpg

 

來來來, 我選的排餐, 鮭魚, 很大一塊, 醬汁是番茄紅醬, 搭配的蔬食都不錯, 馬鈴薯千層也很清爽不膩, 這次推排餐! 

20180416_122014.jpg

 

甜點是地瓜輕乳酪, 也是清爽口感沒負擔, 整體吃下來很滿意!

20180416_124745.jpg

 

因為是部門聚餐, 人多, 又要配合公司休息時間, 讓餐廳外場很緊張, 但是, 整個流程真的控制得很好, perfect, 今天真的要感謝餐廳的幫忙, 從外場的服務生到內場的主廚圖隊都很到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