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為了椰漿飯顏色而來!

20180208_114651.jpg

 

同事的牛肉河粉, 很濃郁的大骨湯, 跟習慣且愛的越式河粉湯頭不同, 河粉的口感ok

20180208_115648.jpg

 

仁當雞椰漿飯, 仁當雞骨頭超大塊, 肉很少! 椰漿飯就顏色吸引人, 口味平淡, 配菜小魚乾口感空虛, 菜單上強調辣死你媽的辣醬則是甜的, 覺得微辣而已, 吃不慣!

20180208_120208.jpg

 

同事的打拋豬, 一上桌就覺得根本是瓜仔肉, 肉也肥肥很多, 跟泰式也很不一樣

20180208_120736.jpg

 

整體上覺得馬來西亞的金爸爸好吃很多!

 

回辦公室路上在K區地下街看到布萊恩, 認識布萊恩的同事說在總公司附近的那家很難訂, 有時還訂不到!!! 這麼一聽大家就躍躍欲試, 我又被"誠品限定"的字眼迷暈, 當場點限定奶茶, 喝一口熱情就被澆熄了... 這65元奶茶竟然跟早餐店奶茶一樣耶, hahaha, 喝完就開始想念馬桶~ 果真早餐店奶茶!

20180208_12444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