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光顧德克士, 買德意配早餐, 櫃位在北車地下街K區B1誠品生活廣場, 但早上有在K區通道區擺活動攤位!

 

樣式也多, 從捲餅, 吐司到貝果都有, 飲料有咖啡, 奶茶, 紅綠茶, 有些飲料要補差額, 例如奶茶就要+10元, 店員沒有事先提醒, 結帳時才知道.

20180122_125650.jpg

 

今天早餐選歐姆燻雞貝果搭配研磨咖啡套餐, 貝果屬有咬勁型, 煎蛋好吃, 本來看到是半份貝果還覺得份量少, 沒想到還算有飽足, 吃完有飽但不撐這樣. 這研磨咖啡就不是我的愛了, 不香醇帶酸!

20180122_080653.jpg

 

還有集點卡, 滿10點送一套早餐, 不錯呀! 在攤位前選了餐就付錢走人, 今天是覺得滿有效率的!

20180122_125700.jpg

 

---1/23 更新--

 

又去買了早餐, 今天選鮪魚三明治加冰奶茶套餐 70, 鮪魚有點太濕, 吐司本身口感可接受, 奶茶實在太甜受不了! 試了兩次飲料都不ok, 以後可能就不配套餐了! 但這家算貴唷!

20180123_07455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屬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